嗆超負荷蹭熱度!黑羽挨轟「刪留言帶風向」急切割:我是旁觀者


嗆超負荷蹭熱度!黑羽挨轟「刪留言帶風向」急切割:我是旁觀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雨.jpg
黑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實況主「希兒」近日因在錄製「黑羽」的網路節目時,驚爆「超負荷」為了刷流量故意製造風波,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身為主持的黑羽疑似因為影片遭到網友的砲轟,進而將影片底下的留言刪除,還出言回應「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待這個事件」,光速與希兒做出切割!

看更多: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圖片來源/希兒 IG
圖片來源/黑羽 IG

網紅「黑羽」時常會找不同的網路名人,來到頻道中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不過他近日卻意外捲入直播主的爭議當中,實況主「希兒」近日在黑羽的節目中公開指責「超負荷刷她流量」並且耍手段製造風波,被網友猛烈撻伐,而在節目中率先提起超負荷的黑羽,也意外遭到網友抨擊。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不少網友認為黑羽在邀請來賓之前,應該有對過腳本與節目流程,不應該把沒有查證清楚的事情播出來造謠。黑羽疑似不堪網友的攻擊,將對自己不利的留言刪除。隨後本人也在留言區親自回應:「之後我會對於這件事來做處理,但還是得跟各位說,訪談對我來說就是訪談來賓自己的感受」,亦強調自己沒有想黑超負荷的作為,而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聽來賓闡述自己的想法。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不過,黑羽的澄清沒有順利平息網友的怒火,不少網友認為黑羽現在刪留言又急速做切割非常不妥當:「那你真的很會切割餒」、「不符合想法?就是造謠,還偷刪留言」、「切割大師」’「可憐連留言都要刪」、「不是你自己先問的嗎,旁觀者」。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