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天下!束胸vs平胸「長輩射原子筆」畫面曝 網:沒黃標?


平天下!束胸vs平胸「長輩射原子筆」畫面曝 網:沒黃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有著搞怪個性,同時又稱痴痴、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和HOOK合作拍片,實測平胸和束胸誰比較平,展開第一屆胸部大賽,最後結果讓網友笑翻!

看更多:面試就開黃腔!員工爆「白癡公主」私下真面目:只穿內褲走來走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HOOK

日前HOOK上傳新片,邀請有著「貧乳界女神」封號的白癡公主,兩人展開胸部大賽,實測誰的比較平!只見白癡公主一開始先嘗試將胸部放桌上,不料一路順滑下去,讓全場笑翻!隨後也開始正式比賽,透過水平儀測試,其實白癡公主起伏較大,因此目前實測束胸比較平!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水平儀測試以外,隨後也進行「胸部射原子筆」比賽,根據科學原理,胸部越大,阻力也越大,飛行距離就會比較短,因此這關比的是「飛行較遠」的人獲勝,這關則由白癡公主拿下。最後兩人用「人造奶計畫」來決勝負,捏出最接近A罩杯重量的人獲勝,結果由白癡公主獲勝,,獲封第一屆平胸冠軍,不愧是最懂A罩杯的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HOOK兩人又瘋又搞笑的影片,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在奶台橫行的這世道,你們真是一股清流」、「居然沒被黃標!」、「主題荒謬到不行哈哈」、「不知道該覺得好笑還是害羞」、「如果整個世界都跟痴痴的胸部一樣,就天下太平了」、「youtuber界的兩大貧乳女神」。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