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雨.jpg
黑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網紅「黑羽」的YouTube節目「這餐我請」,時常邀請許多實況主、網紅來到頻道中聊天,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日前黑羽邀請到直播主「希兒」到頻道中分享實況的甘苦談,但希兒卻爆出2017年超負荷為了刷她流量,對她設計陷阱製造事端,不過卻意外引起網友的怒火,紛紛出面指責:「1萬蹭你100人,你100人鑲金的是不是!」

看更多:打敗噴火龍、皮卡丘!寶可夢人氣投票「臭泥」得第一 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圖片來源/希兒 IG

實況主「希兒」日前來到網紅「黑羽」的YouTube節目「這餐我請」,分享自己做實況以來的甘苦談。黑羽提問「對比較有爭議性的實況主有甚麼想法」時,還特意提到曾經與希兒發生糾紛的實況主「超負荷」,讓希兒直接針對超負荷做出回答:「就像韓粉一樣,沒辦法聊。」此外,希兒更表示超負荷一直在耍手段弄她,根本不需要有交流。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希兒認為超負荷是為了要刷流量,才製造這次的風波,她更表示當時她想讓事件平息,因此打電話給超負荷想要和解。不過超負荷卻私底下開語音頻道,直播給粉絲聽。事後PTT上還出現關於「希兒關台後對超負荷施壓」的討論串。

事實上,整起事件的起因發生在2017年,當時許多觀看超負荷台的觀眾,因為時常去亂入別人台遭到圖奇ban帳號,事後才發現疑似是進到希兒的台才有被ban的可能性,因此網友才將矛頭指向希兒。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影片發布後,不少網友對超負荷打抱不平,因為以2017年超負荷的盛世,隨便開台動輒都是上萬人,而當時希兒僅有百人,因此希兒的「刷流量」一句,根本是無稽之談。至於超負荷也沒有PTT帳號,因此那串貼文根本不是超負荷個人發布。

許多網友留言寫下:「超負荷台2017年直播萬人起跳,松鼠希兒了不起幾百人」、「說個笑話萬人大台需要去蹭百人台,這自我感覺真良好」、「好臭」、「他連PTT帳號都沒有」、「1萬蹭你100人,你100人鑲金的是不是」。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