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斥緬甸政變被失蹤? 「地表最帥和尚」爆失聯2天 超暖發言惹哭網


痛斥緬甸政變被失蹤? 「地表最帥和尚」爆失聯2天    超暖發言惹哭網

日前緬甸軍警發動政變後,對許多百姓實施暴力鎮壓,而知名網紅Paing Takhon也驚傳在此次政變中「被失蹤」,幸虧2日後他透過IG報平安,讓粉絲們紛紛鬆了一口氣。

看更多:為他出家!「袈裟包不住大肌肌」 最帥和尚引網暴動:可以超渡我嗎

Paing Takhon日前因為幾張帥氣的「袈裟照」,在整個社群網路上引起了轟動。原來他其實是緬甸富商家族成員,更還是銀行繼承人。

190公分的身高、一身精實的肌肉,再加上帥氣深邃的五官也讓他被喻為是「亞洲水行俠」,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暴動:「拜託超渡我」、「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不敢去廟裡了,怕自己犯罪」。

Paing Takhon日前因為幾張帥氣的「袈裟照」,在整個社群網路上引起了轟動。原來他其實是緬甸富商家族成員,更還是銀行繼承人,身高190再加上精實的肌肉,而他帥氣深邃的五官也讓他被喻為是「亞洲水行俠」,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暴動:「拜託超渡我」、「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不敢去廟裡了,怕自己犯罪」。  而這位「地表最帥和尚」近日也引起不小的討論度,原來是因為先前他曾公開批評緬甸軍警的暴行:「不只在民眾示威的場所使用武力…甚至還對救護車開槍」、「這已經不是內戰了,這根本就是殘害人民」,獲得不少網友擁戴。  但事後Paing Takhon的姊姊竟出面透露,弟弟突然失聯了,讓家人相當憂心,粉絲們也相當害怕Paing Takhon是因為挺身發言而遭到政府「消失」。  幸虧他在2日後更新了IG動態,向廣大的粉絲們報平安,同時他也仍繼續發文,希望外界能看到緬甸如今的狀況,並能多加施以援手。  Paing Takhon寫下:「其他國家的兒童和年輕人都可以享受到民主自由,但我國的年輕人甚至連基本人權都沒有」、「更糟的是,許多人在這場暴亂中犧牲」、「我真誠的向聯合國請求,請譴責緬甸軍方作法,並採取行動來解決這些悲慘的事件」。  Paing Takhon勇敢的表態也讓海內外的網友們紛紛制底下留言聲援,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改善緬甸的現況,不少人也大讚他:「真的很勇敢,十分敬佩」、「少數的正能量網紅」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IG

而這位「地表最帥和尚」近日也引起不小的討論度,原來是因為先前他曾公開批評緬甸軍警的暴行:「不只在民眾示威的場所使用武力…甚至還對救護車開槍」、「這已經不是內戰了,這根本就是殘害人民」,獲得不少網友擁戴。

Paing Takhon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IG

但事後Paing Takhon的姊姊竟出面透露,弟弟突然失聯了,讓家人相當憂心,粉絲們也相當害怕Paing Takhon是因為挺身發言而遭到政府「消失」。

幸虧他在2日後更新了IG動態,向廣大的粉絲們報平安,同時他也仍繼續發文,希望外界能看到緬甸如今的狀況,並能多加施以援手。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IG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FB

Paing Takhon寫下:「其他國家的兒童和年輕人都可以享受到民主自由,但我國的年輕人甚至連基本人權都沒有」、「更糟的是,許多人在這場暴亂中犧牲」、「我真誠的向聯合國請求,請譴責緬甸軍方作法,並採取行動來解決這些悲慘的事件」。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IG
圖片來源/Paing Takhon IG

Paing Takhon勇敢的表態也讓海內外的網友們紛紛制底下留言聲援,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改善緬甸的現況,不少人也大讚他:「真的很勇敢,十分敬佩」、「少數的正能量網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