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嘲諷選手」真相! 「虞書欣」爆氣點名製作人:再也不相信你了!


還原「嘲諷選手」真相! 「虞書欣」爆氣點名製作人:再也不相信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虞書欣.jpg
虞書欣

日前女團《THE 9》成員虞書欣又再度掀起一波熱議,由於她在節目上疑似對學員說話相當不客氣,讓觀眾十分不滿,但昨日她本人也透過微博正面回應了。

看更多:前女友公開「劈腿」、「欠錢」證據!《青春有你3》魏宏宇被要求退賽

虞書欣此次現身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擔任學員助教,她也常透過自己成功出道等演藝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學員們順利從節目畢業。

虞書欣此次現身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並擔任學員助教,她也常透過自己成功出道等演藝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學員順利從節目畢業。  但日前在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只見其中有名學員好奇詢問虞書欣的一次公演的內容,是否會以直播的方式播出,而虞書欣聽完後則露出傻眼的表情回覆:「不是直播,你們的水平能直播嗎?」看似超嗆辣的口吻讓底下其他學員聽完後,紛紛捂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少觀眾看完後紛紛不滿留言:「你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當初最划水的也就是你」、「話不能好好說嗎」、「講話非得帶刺才顯得大牌了是嗎?」直批虞書欣態度不周。  面對眾多網友的謾罵,虞書欣終於不忍了,直接在微博發文闢謠,更直接點名該節目製作人:「沒有內涵別人或別人團的意思!氣死我了,姜小濱(製作人)以後再也不相信你了!不是要熱度嘛?來 給你!」  經查證後才發現,原來虞書欣遭到節目組「惡意剪接」,才故意用此手法衝人氣以及增加話題熱度。而不少網友看完正片後,才發現原來她在錄影過程中,始終都保持相當謙卑的態度,也十分真誠對待學員。許多粉絲也到該條貼文下聲援:「節目組慣用手法了」、「 一定要把人搞黑了才甘心嗎」、「製作人真的非常沒有道德」、「我們相信你的為人,請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虞書欣微博

但日前在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只見其中有名學員好奇詢問虞書欣的一次公演的內容,是否會以直播的方式播出,而虞書欣聽完後則露出傻眼的表情回覆:「不是直播,你們的水平能直播嗎?」看似超嗆辣的口吻讓底下其他學員聽完後,紛紛捂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虞書欣
圖片來源/微博

也有不少觀眾看完後紛紛不滿留言:「你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當初最划水的也就是你」、「話不能好好說嗎」、「講話非得帶刺才顯得大牌了是嗎?」直批虞書欣態度不周。

面對眾多網友的謾罵,虞書欣終於不忍了,直接在微博發文闢謠,更直接點名該節目製作人:「沒有內涵別人或別人團的意思!氣死我了,姜小濱(製作人)以後再也不相信你了!不是要熱度嘛?來 給你!」

虞書欣
圖片來源/虞書欣微博

經查證後才發現,原來虞書欣遭到節目組「惡意剪接」,才故意用此手法衝人氣以及增加話題熱度。而不少網友看完正片後,才發現原來她在錄影過程中,始終都保持相當謙卑的態度,也十分真誠對待學員。

圖片來源/虞書欣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許多粉絲也到該條貼文下聲援:「節目組慣用手法了」、「 一定要把人搞黑了才甘心嗎」、「製作人真的非常沒有道德」、「我們相信你的為人,請繼續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