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哈利波特》出續集!「妙麗」成外傳主角?艾瑪華森將回霍格華茲?


瘋傳《哈利波特》出續集!「妙麗」成外傳主角?艾瑪華森將回霍格華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華納媒體首席執行長傑森基拉爾(Jason Kilar)證實工作室正在擴大《哈利波特》的經營權,而這也重新引發了觀眾們對《哈利波特》下一步系列作品的猜測,其中討論最熱烈的話題就是以妙麗格蘭傑為主角的作品已經在製作中,畢竟這位博學多聞的女巫一直是粉絲們的最愛。若傳言為真,那麼聘請艾瑪華森回到魔法世界就會是華納接下來將面臨的一大挑戰。

圖源: IMDb

本周傑森基拉爾證實了將《哈利波特》擴大製作的傳言,意思是將來《哈利波特》可能會有更多新的電影續作、電視影集或是舞台劇等等,此消息給了外界無限的想像,也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圖源: IMDb

關於《哈利波特》續集發展的可能,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電影中其他角色的故事,哈利波特身邊的朋友都可能成為下一部續作的主要角色。而呼聲最高的就是以妙麗格蘭傑為主角的續集,除了妙麗在電影中討人喜歡的角色設定,也迎合了近幾年女權主義高漲的市場。

圖源: IMDb

然而,能不能將當年演紅妙麗的艾瑪華森找回來還是個未知數。近期關於艾瑪華森退出幕前的傳言宛如野火似的傳開,英國媒體更是大肆報導艾瑪華森近期籌辦婚禮、走入家庭和生兒育女相關的消息,讓她的粉絲都很著急,深怕他就此退出螢光幕。

圖源: 艾瑪華森臉書

鑒於艾瑪華森受歡迎的程度,華納的首選仍然是她,也表示會盡力說服本人參與演出,但若艾瑪華森不願回到霍格華茲,那他們別無選擇只能另尋他人。而華納也未雨綢繆地想好一個計劃,若是艾瑪華森最終沒有回來,他們也會考慮在這個角色身上做一些更改。

圖源: 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