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開箱超跑「沒劉加純」觀眾不買單!無奈回應:不需要呼朋引伴拒看


Gino開箱超跑「沒劉加純」觀眾不買單!無奈回應:不需要呼朋引伴拒看

藝人Gino(蔡東威)近期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與何蓓蓓飾演的「劉加純」組成「章純CP」,兩人甜蜜的化學反應產生了不少CP粉。沒想到近日開設個人Youtube的他卻遭到劇迷呼籲拒看,原因竟然只是「沒有劉加純」,讓Gino無奈表示:「不需要呼朋引伴拒看」!

看更多:曾負債百萬!三餐僅10元人民幣 Gino為主持棒跳-30度松花江險丟命

圖/ Gino臉書

近日Gino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Gino吸血鬼俱樂部」,身為跑車迷的他頻道主要都在開箱介紹各種超跑。由於他在《多情城市》中飾演「李文章」一角,在劇中與何蓓蓓飾演夫妻,「章純CP」上線後製造了不少甜蜜的放閃橋段,外貌十分般配的兩人更收穫了一大票CP粉,因此Gino也曾邀請何蓓蓓擔任嘉賓一起開箱跑車,點閱率更一次衝到27萬,吸引不少民眾收看。

圖/ 民視戲劇館
圖/ Gino臉書

然而近期幾集來賓換人後,不少劇迷卻還是想看到Gino與何蓓蓓同框,紛紛在新的影片預告下敲碗,希望能再看到何蓓蓓,甚至有部分不理性的粉絲直言「沒有劉加純就拒看」,讓Gino經營頻道的熱情收到打擊。

圖/ Gino臉書

Gino日前在臉書表示:「不用猜,這次車播沒有劉加純,沒她就不想看的觀眾就可以省得麻煩了」,並透露頻道的每支影片從找來賓到腳本都是自己親力親為,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下抽空完成,能夠讓他撐下去的真的就只有熱忱而已。

圖/ Gino臉書

他也直言:「如果沒有誰就不想看,我尊重,不看我也不能說什麼,但麻煩請體諒,沒有誰就不看的人,不需要『在這留言要呼朋引伴一起拒看』,那只會消磨我對經營頻道的熱忱跟需要被支持的心情」,希望大家能體諒他做影片的努力與辛苦。

圖/ Gino Youtube

事實上Gino也曾在Youtube頻道上傳幫何蓓蓓慶生的影片,點閱率高達22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是衝著「章純CP」而來。對於Gino的無奈回應,大部分劇迷都表示諒解,並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到他與何蓓蓓在戲外的好交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