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迪士尼找安珀赫德演「長髮公主」?前東家不挺金雞母 強尼戴普氣瘋


瘋傳迪士尼找安珀赫德演「長髮公主」?前東家不挺金雞母    強尼戴普氣瘋

近期有消息傳出迪士尼將找來安珀赫德出演《魔法奇緣》的真人版,此消息對強尼戴普而言簡直是奇恥大辱,當初迪士尼拒絕讓他繼續出演《神鬼奇航》,卻找來安柏合作,這讓他怒不可遏。而對於這樣的小道消息,《八卦警察》(Gossip Cop)也作出了報導。

圖源: Yahoo電影

《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為一間專門報導名人八卦的美國小報,它在近日報導了一篇關於安珀赫德的新聞,內容表示迪士尼將聘請安珀赫德來出演《魔髮奇緣》,此消息氣壞了幫迪士尼賺進大把鈔票的強尼戴普,尤其是在兩人的訴訟仍進行中,而強尼戴普的前東家沒有站在他這邊,竟然還想和他的前妻安珀合作。

圖源: 安珀赫德Instagram

強尼戴普曾經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獲得巨大的成功,而2010年他主演的《魔鏡夢遊》更是在全球破了10億美元的票房。迪士尼因為強尼戴普這個名字而獲得了數百萬美元的收入,然而時光荏苒,強尼戴普在迪士尼高層心中的地位已不若當年,就算《神鬼奇航》打算出續集,迪士尼也會另尋他人。

圖源: 強尼戴普臉書

針對迪士尼找安珀赫德出演的消息,《八卦警察》發布一篇闢謠的報導。報導指出《魔髮奇緣》真人版這部電影尚未被正式公布,也沒有關於上映日的訊息。而迪士尼通常會在官方目錄表明各部翻拍電影的資訊,但關於《魔髮奇緣》翻拍的資訊卻很少,更甚還不知道何時才會投入製作這部電影,若是現在就在洽談演員也言之過早。

圖源: 安珀赫德Instagram

安珀赫德當時指控強尼戴普對她家暴,讓強尼戴普落到身敗名裂的地步,即便後續有證據指出安珀有意說謊陷害他,雖然不至於斷送他的演藝生涯,但他也無法在回到過去那段風光的日子裡。

圖源: 強尼戴普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