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洙遭控捲「性醜聞」! 爆料者竟改口承認造謠:沒想到會上新聞


金志洙遭控捲「性醜聞」! 爆料者竟改口承認造謠:沒想到會上新聞

近日韓國演藝圈相當不平靜,不少藝人相繼被爆出校園霸凌案件以及性醜聞。而南韓知名男星「金志洙」日前也被踢爆曾參與校園暴力事件,以及多項性騷擾指控。但日前案情竟然出現翻轉,爆料者竟然突然改口否認,表示造謠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引起注意」。

看更多:被說單純、騷擾金所泫!金志洙噁心言論全翻出 網諷:維持人設很辛苦吧

日前有名自稱是金志洙「國中同學」的網友,在論壇上爆料了金志洙曾參與校園霸凌事件:「他們會使喚同學買菸、打人、浪費食物、用BB彈射人」。

除此之外,更有名自稱是金志洙「國中同學」的網友,在論壇上爆料了金志洙竟然曾參與校園霸凌事件:「使喚同學買菸、打人、浪費食物、用BB彈射人」。  而金志洙除了被爆出在未成年時就用假身份證進出夜店外,該網友更投下一枚震撼彈爆料,金志洙更曾參與性暴力事件:「他會逼男生自慰,射在那個人臉上,就是個瘋子,如果之後要走法律途徑,我有和那個朋友講電話的錄音檔」,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隨後金志洙緊急公開了一張手寫道歉信,內容表示對於爆料內容深感遺憾,也真心向被害人道歉:「我對於貴去的惡劣行徑無言辯駁,一直存在負罪感」。但卻始終不承認有關「性暴力」傳聞的部分,其經紀公司也極力否認該指控,並公布金志洙將在今年10月去當兵。  但昨日該名爆料者卻突然改口,表示自己沒有想到這些內容竟然會上新聞:「那些都不是事實,是我想要試著聯絡才寫下的文字,沒想到竟然變成新聞內容,讓網很困擾」。  而金志洙經濟公司也緊急出面聲明:「坊間謠傳出的性侵事件以及其他相同的主張皆不是事實」,並宣佈金志洙暫時中斷演藝事業是因為「校園霸凌」事件,也呼籲大眾不要混肴兩者,切勿再繼續謠傳。
圖片來源/金志洙IG

而金志洙除了被爆出在未成年時就用假身份證進出夜店外,該網友更投下一枚震撼彈爆料,金志洙曾參與性暴力事件:「他會逼男生自慰,射在那個人臉上,就是個瘋子,如果之後要走法律途徑,我有和那個朋友講電話的錄音檔」,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金志洙
圖片來源/金志洙IG

隨後金志洙緊急公開了一張手寫道歉信,內容表示對於爆料內容深感遺憾,也真心向被害人道歉:「我對於過去的惡劣行徑無言辯駁,一直存在負罪感」。但卻始終不承認有關「性暴力」傳聞的部分,其經紀公司也極力否認該指控,並公布金志洙將在今年10月去當兵。

圖片來源/金志洙IG
圖片來源/微博

但沒想到昨日該名爆料者卻突然改口,表示自己沒有想到這些內容竟然會上新聞:「那些都不是事實,是我想要試著聯絡才寫下的文字,沒想到竟然變成新聞內容,讓我實在很困擾」,引起網友不滿,認為該舉差點就斷送了一個演員的演藝生涯:「性暴力與霸凌不能相提並論」、「怎麼可以這樣造謠」、「真的太惡劣了,因為是在網路上所以什麼都敢亂說嗎」、「支持金志洙方提告!」

而金志洙的經紀公司也緊急出面聲明:「坊間謠傳出的性侵事件以及其他相同的主張皆不是事實」,並宣佈金志洙暫時中斷演藝事業是因為「校園霸凌」事件,也呼籲大眾不要混肴兩者,切勿再繼續謠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