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新生代男星王碩瀚 陽光花美男帥氣逼人!「高顏值渣男」不畏被定型


伊林新生代男星王碩瀚 陽光花美男帥氣逼人!「高顏值渣男」不畏被定型

近期在超夯的三立奇幻劇《天巡者》中受到關注的伊林藝人王碩瀚,外型陽光帥氣,酒窩笑容電力爆表,但他在《天》劇飾演花心校園惡霸,同時在YAHOO TV的網路微戲劇《我在追劇找世界》飾劈腿男;連續演出渣男角色,他自己都懷疑:「我真的這麼像渣男嗎?」自嘲是靠顏值爭取到角色,強調現實生活中,他是專情的直男。由於粉絲們都喜歡他的花美暖男形象,不擔心演渣男被定型。

圖源: 伊林娛樂提供

王碩瀚在戲中飾渣男角色,但他其實是個貼心的男友,例如女友喜歡的東西,他會默默記下來買給對方,但他不喜歡女友太黏人,曾有位前女友,當時因拍戲無法時時刻刻回覆她的訊息,卻因此讓對方不開心,而現單身的他認為,衝刺事業是最重要的。

圖源: 伊林娛樂提供

王碩瀚在《天巡者》中飾演大反派,不僅花心、霸凌同學,甚至逼同學買不法藥品,雖然角色壞到極致,粉絲卻還是一片好評,更大讚他「發瘋的樣子演得真好」、「帥到沒道理」。他說,朋友常在公開場合找他討論劇情,「我講的不是打人就是賣藥,還會灌同學喝藥水。」他笑稱,有時被側目,別人不知道他講的是劇情,真怕被誤會信以為真報警抓他。

圖源: 伊林娛樂提供

《天巡者》及伊林與醒吾科大合作的《我在追劇找世界》都在校園取景,星味十足的他,不免成為校園目光焦點,他說,「一開始有點害羞,但越來越多路過的同學們盯著看,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滿帥的,哈哈。」當時與醒吾科大的同學一起拍戲,剛開始同學們對他常投以崇拜眼光,還稱他「哥」,讓他覺得很不自在,儘管在戲劇領域上他比同學們有經驗,但他認為,每一次拍攝都是新的學習,後來也會主動找同學們聊天,與大家打成一片。

圖源: 伊林娛樂提供

新參與的BL劇《約.定》已殺青,最近他利用空檔,經常在IG上與粉絲互動,直播分享日常、自彈自唱,甚至與粉絲一起追劇,還因為講話太直接被粉絲封為「軍火庫」,也抽時間上拳擊課,他覺得自己打拳擊很帥,另也與朋友出遊,他表示,期許自己休息充電後,繼續全力衝刺事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