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才子許書豪席開40桌補辦婚宴!化身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對唱情歌


創作才子許書豪席開40桌補辦婚宴!化身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對唱情歌

去年6月與愛情長跑13年的未婚妻Amy登記結婚的才子許書豪,婚禮受疫情影響延到今天舉辦,在W Hotel 席開40桌 宴請賓客。席間星光熠熠,包括韋禮安、吳卓源、呂士軒、陳大天、陳威全、廖文強、羅文裕、脆樂團、蔡佩軒、廖柏雅都受邀出席。

圖源: 玩轉音樂提供

而婚禮開始化身為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的夫妻倆羨煞眾人,婚禮一開始以前年在帆船上度假求婚影片做開場,隨後許書豪大展歌喉唱影片中求婚歌「如果你能相信」,還重現求婚場景跟老婆甜喊:嫁給我好嗎?!逗得老婆開心大笑!甜蜜浪漫氣氛讓眾多親友落淚,Amy 倒是hold 住沒哭,新娘笑說:難得辦婚禮,不能哭花醜醜的!

而雙方家長也都以實際行動祝福,只見許書豪爸爸把兒子18首歌串成賀詞在台上朗誦,還開金嗓獻唱「愛的真諦」獻給新人。而女方爸爸也開心唱歌祝福新人,氣氛熱鬧無比!

圖源: 玩轉音樂提供

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才子許書豪今在W HOTEL席開40桌砸百萬補辦婚宴,席間兩人共換三套衣服,不但設計遊戲、準備小倆口精心準備的洗手液當伴手禮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夫妻倆更對唱昨晚才新鮮上架的新歌<Love ,Yolo>,歌中完全就是兩人心情寫照。這也是老婆Amy首次為許書豪的作品獻聲,選在婚禮上首次獻唱,別具意義!對唱完兩人原本要嘴對嘴來個愛的親親,結果因為老婆Amy婚紗澎澎裙太澎,兩個完全碰不到嘴,因此臨時取消"對嘴親",讓許書豪笑說:真的是最遠的距離!

圖源: 玩轉音樂提供

而因為新專輯最近當起老闆的許書豪,在婚禮對唱完不忘跟大家推銷新歌<Love ,Yolo>,他笑說:請大家一人一個讚,上網多多點閱下載這首歌!

有趣的是,也因為婚禮"橋段"太多,讓午宴婚禮一路半到四點半才結束,讓參與的貴賓笑說:好像參加完世紀婚禮般盛大!小倆口被問到目前"做人進度",許書豪笑說:目前先以工作打拼為重,其他的事順其自然啦!Amy則嬌羞笑說:人家還想再甜蜜一下,想再過兩人世界的生活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