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陳建州拍雜誌」!兒子飛飛「眼神、姿勢」神複製  網笑瘋:同個模子印的!


模仿「陳建州拍雜誌」!兒子飛飛「眼神、姿勢」神複製  網笑瘋:同個模子印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分別是飛飛和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社交平台上傳生活照,分享兩人的育兒生活。近日陳建州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是兒子飛飛在模仿自己,而飛飛的舉動成功地逗笑了許多網友。

圖源: 黑人陳建州臉書

昨日(5日)陳建州在臉書上上傳了一段兒子的影片,影片中只見他的兒子飛飛在模仿陳建州替《Prestige》拍攝的其中一張雜誌照。而飛飛不只皺眉的表情學得有模有樣,連動作都擺得很到位。影片中也傳來陳建州的聲音,「你在學拔拔嗎?拔拔哪有這樣!」接著陳建州又要求飛飛再做一次,「你再一遍我看!眼神、眼神的部份!飛飛!」而他也非常聽爸爸的話,再做了一次。

圖源: 黑人陳建州臉書

模仿完後,飛飛的第一句話竟是問保母能不能喝牛奶,他轉移話題的天真模樣逗笑了眾人,有網友就回應「牛奶才是重點!」

網友們也非常捧場,直呼飛飛實在「太可愛」,也有一些網友不給陳建州面子,笑說「飛飛比爸爸帥」、「飛飛比黑人有態度」和「黑哥快被比下去了」。

圖源: 黑人陳建州臉書
圖源: 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在2000年時傳出戀情,他在2010年時向范瑋琪求婚成功,兩人於2011年登記結婚。2014年時,正式對外宣布范瑋琪懷孕,並且懷的是雙胞胎,2015年,范瑋琪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弟,夫妻倆替他們命名為飛飛和翔翔,飛飛是哥哥而翔翔是弟弟。此外,他們倆夫妻也有替飛飛翔翔開設他們自己的臉書粉專。

圖源: 飛飛翔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