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自爆「停經4個月」!吃中藥調身卻嚴重水腫 對比最瘦期胖8kg!


鬼鬼自爆「停經4個月」!吃中藥調身卻嚴重水腫 對比最瘦期胖8k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鬼鬼去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GX》,而MV《Go》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視覺藝術和她的數位美感。鬼鬼出道以來不斷挑戰自己,嘗試舞蹈和演戲,在MV中更是大秀舞技和身材,而和大多數女藝人一樣,鬼鬼也需要努力維持令人稱羨的身材,而擁有完美身材的她也曾一度胖到58公斤。

圖源: 鬼鬼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鬼鬼在2013年拍攝《犀利仁師》的期間,曾因身體出狀況,月事長達4個月沒來,吃藥後也因副作用而復胖,一度水腫爆肥,胖到58公斤,和她最瘦的時期相比胖了8公斤。她表示當時不論是看中醫還是運動,試了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後來因為藥效過了,才又慢慢地瘦回來。

圖源: 鬼鬼
圖源: 鬼鬼

報導中也提到,鬼鬼為了新專輯還特別瘦身,同時她也公開了她的「懶人方法」,就是工作結束後去躺岩盤浴。鬼鬼透露在新專輯宣傳期前,她特別瘦身3公斤,體脂也從22掉到20,但後來因宣傳期太忙碌,於是沒有空檔運動,所以才有這個「懶人方法」,後來宣傳期結束,她也恢復正規的運動。

圖源: 鬼鬼
圖源: 鬼鬼

鬼鬼吳映潔在2005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和其他人組成了女子團體《黑澀會美眉》,2009年後以單飛的形式闖蕩演藝圈,2016年前往韓國,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成為台灣首位在韓國Solo的女歌手,近年來她則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除了音樂作品以外,她也有不少影視和綜藝類的成就,例如她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出演女配角Bonnie,以及首度參演舞台劇《莎姆雷特》,和藍鈞天等人共同演出。

圖源: 鬼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