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整形」前後對比照曝光!撞臉《水行俠》梅拉公主 網呼:認不出來


董仔「整形」前後對比照曝光!撞臉《水行俠》梅拉公主 網呼:認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仔.jpg
董仔

Youtube團體「這群人」成員董仔日前突然宣布Youtube停更一週,並坦言自己去做了隆鼻手術,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十分震驚!宣布整形後她也再曬出自己換了新髮色的照片,一頭紅髮加上高挺的鼻樑與《水行俠》的梅拉公主十分神似,不少網友也直呼「太正了」!

看更多:曾曝黑歷史!董仔宣布「停更」自爆整形 男友:從頭到尾都反對

圖/ 董仔IG

董仔日前釋出自己換了新髮色的美照,換上一頭紅髮的她看起來相當有活力,隆鼻後變得高挺的鼻樑以及健康的小麥膚色讓她看起來有幾分歐美名模的架勢。她也笑說:「換了新髮色,同事說像水行俠的梅拉公主」,並表示很滿意這個說法,網友則紛紛留言:「有像」、「太正了」、「剛剛看直播就覺得董仔髮色爆美」。

圖/ 董仔IG
圖/ 董仔IG
圖/ 董仔IG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董仔以前的鼻子就很有特色,不理解為什麼要去隆鼻,表示:「還是喜歡以前的你」、「認不出來」等,不過大部分網友都對董仔整形表示支持。粉絲也力挺:「你鼻子超漂亮,我那天看著你的照片一直想說你看起來好精緻到底哪裡不一樣!原來是鼻子!超美的!替你開心耶!!!」認為董仔的鼻子做得相當自然。

圖/ 董仔IG
圖/ 董仔IG

董仔5日曾在IG上傳自己進行隆鼻手術的預告片,坦言自己去整形做鼻子,影片中並沒有公開隆鼻後的模樣,只是放出她與男友的對話。男友被問到對她去做鼻子有什麼想法也直言:「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反對的」,讓董仔忍不住驚呼:「蛤真的嗎!」完整影片將在下週四釋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