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砲轟媒體、力挺江宏傑福原愛!網注意「下身一大包」錯重點


汪小菲砲轟媒體、力挺江宏傑福原愛!網注意「下身一大包」錯重點

江宏傑跟老婆福原愛爆出婚變一事,整個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後來也都發聲澄清沒有離婚,也坦言彼此有文化差異的問題,至今婚姻的狀況依然受到高度的關注。事件持續發酵,連一同參加過真人秀節目 《幸福三重奏》的汪小菲也發表了意見。

看更多:江宏傑「對小愛的愛都沒變」!福原愛道歉信「藏玄機」 網:穩離了?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於2010年結婚後,不時會以夫妻檔的姿態上綜藝節目,在真人秀節目 《幸福三重奏》中他們就遇到福原愛及江宏傑,因此兩夫妻就彼此認識並成為好朋友了。所以這次二人被爆出婚變時,汪小菲以朋友的身份於微博發文力挺二人,並力指是媒體在編故事害了二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昨(5日)在微博凌晨發文,指自己這幾年最大的困擾是台灣媒體編故事、胡說八道。他指出當事人因媒體的故事上了轉發的平台、登上微博熱搜後媒體及轉發平台都沒有責任,但當事人卻成了炮灰,可能會被這些報導影響一輩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直斥編故事的人是罪魁禍首,而且轉發的平台也是責無旁貸。然後他對江宏傑跟福原愛隔空喊話:「那是你們家的事,別聽那些寫故事的人編故事」,指他們在 《幸福三重奏》相處過很多個月,自己一直愛護他們。不過,網友覺得「和他有什麼關係?」,更留言指「拍他們的是日媒,又不是台媒」,但目前這篇貼文已被刪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另一方面,由於汪小菲是因 《幸福三重奏》與福原愛、江宏傑夫妻結緣,所以在二人的婚變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時,節目昔日的片段也被倒帶檢視。雖然一般是想要觀察過去福原愛與江宏傑的互動,但眼尖的網友卻錯把焦點放在汪小菲身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當初節目播出的時候,汪小菲就成為節目上的話題。因為他曲膝而坐的自然坐姿的關係,而被鏡頭捕捉到「下身一大包」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把節目中的畫面截圖下來討論。難怪不少網友在關注婚變傳聞的同時,也對汪小菲開玩笑留言「會不會從此汪小菲比大S還受歡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