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出歌也很紅!5首Youtuber「破千萬神曲」瘋狂被洗腦


【編挖網紅】出歌也很紅!5首Youtuber「破千萬神曲」瘋狂被洗腦

靠歌也能紅!現在有許多Youtuber除了拍片以外,也有不少人推出單曲,藉此展現不同的魅力!小編特地盤點5首破千萬點擊的作品,希望未來還有更多好聽的歌出現~強力敲碗!

1.聖結石《真的不想嘴》3120萬

聖結石在2017年發行首張EP《聖結石Saint》,其中第二波主打歌《真的不想嘴》擁有3000多萬的點擊,其中聖嫂Dodo也獻聲,兩人用這首歌來記錄日常生活中的吵鬧鬥嘴,歌詞真誠直白,夫妻一搭一唱,讓整歌充滿著好氣又好笑的甜蜜感。

網友反應:「要體諒我們這些單身狗」、「聖嫂超正」、「聖嫂在跟聖結打枕頭戰時好可愛喔」、「把情侶的關係形容的淋漓盡致」。

2.反骨男孩《痘痘那邊》1438萬

反骨男孩在2018年推出單曲《痘痘那邊》,這首歌是所有推出的歌曲中點閱數最高的一首,由麻吉弟弟、韓森操刀製作,不但旋律洗腦,歌詞更是暗藏著不少梗,讓人一聽笑翻,助興7小時~

網友反應:「被琳妲的咬唇吸引到」、「副歌助興7小時超級洗腦」、「這首歌真的很洗腦」、「最強業配歌曲當之無愧」、「這部真的是神曲,曲風、歌詞、MV製作真的有夠猛」、「製作的很有水準」。

3.這群人《這是我 THIS IS ME》1295萬

由茵聲、展榮、展瑞組成的「三個人」在2016年推出單曲《這是我》,不只歌好聽,就連MV拍攝也下了十足的功夫。而他們也希望透過這首歌,告訴粉絲們一定要做自己,活出自信,活得精采有態度!「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擺出對生活上的態度跟自信…只有用力地享受當下這份工作或是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才會真正的感到開心」。

網友反應:「聽了十次,MV畫面也太美!每個造型都超好看」、「這部茵聲也太正了吧」、「歌詞有意思,旋律洗腦,伴奏的配搭也很好」、「天啊根本專業MV的規格」、「這種水準還有各方面舞者布置方面都很用心」。

4.黃氏兄弟《不專心》 1294萬

黃氏兄弟在2019年時推出首張單曲《不專心》,以青春校園為背景,敘述在青澀歲月中對愛情的憧憬!這首單曲發行約一年的時間,衝破千萬點閱,可見黃氏兄弟的高人氣。

網友反應:「好青春直接回到16歲」、「瑋瑋太帥了」、「這首歌是真的很好聽!輕快的旋律」、「瑋瑋唱歌很好聽」、「心動了心動了~單曲循環一百遍」。

5.22組網紅《明天會更好》1037萬

最後一首偷渡一下Cover歌曲~由蕭小M統籌,邀請22組網紅一起錄製這首經典歌曲。2019年底開始,世界上發生許多令人難過、不安的事情,因此蕭小M集結新一代的能量,賦予這首經典歌曲新生命。

網友反應:「滿滿的感動」、「大家一起加油!!」、「無論近期有多少動盪,只要有希望,那麼一切都會好好的」、「一定會更好的」、「好感人~音樂真的能帶給人力量」、「每次聽都覺得好感動~全身雞皮疙瘩XD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