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逃過一劫!同居人「確診武漢肺炎」病情加重:連呼吸都痛


企鵝妹逃過一劫!同居人「確診武漢肺炎」病情加重:連呼吸都痛

實況主「企鵝妹」擁有亮眼外型,精通英、中、韓三國語言,在美國積極發展事業的她,受到疫情影響,不得不搬離實況主「海格(Esfand)」的家,不過企鵝妹才剛搬出來,海格與他的團隊就驚爆確診武漢肺炎。近日海格更在個人的推特中,表示自己的病情有加重的趨勢,就連呼吸都會痛,不過休養數日後,病情有好轉的跡象。

看更多:打敗噴火龍、皮卡丘!寶可夢人氣投票「臭泥」得第一 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實況主「企鵝妹」精通英、中、韓三國語言,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在美國發展直播事業的她,卻因為弟弟飛往美國時沒有進行隔離,讓同居人「海格」與他的團隊相當不滿,因此將企鵝妹趕出家中。海格在企鵝妹走後,就爆出確診武漢肺炎。他也在3月1日時,於推特中發布貼文,表示自己的病情有加重的趨勢,連呼吸都會疼痛。

圖片來源/Esfand IG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海格在貼文中寫下:「呼吸症狀是目前最嚴重的,我覺得上背到脖子的椎間盤惡化了,只要我呼吸或向下擺頭就會疼痛。」更向網友告假一天,表示他當天不會進行直播。不過在他耐心休養幾日後,已經重新開始實況,他透露因為有點累,導致實況的時間可能不長,但他病情逐漸穩定的消息曝光後,亦讓許多粉絲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圖片來源/Esfand IG
圖片來源/Esfand IG

事實上,海格是武漢肺炎肥胖、氣喘併發症的高風險族群,而他坦承自己有聽從醫師指示在家休養,並且監控血氧濃度,而症狀也逐漸好轉。海格重新實況的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祝早日康復」、「看起來有點嚴重耶」、「真的要小心」、「這真的要特別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