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實況才敢講!諾曼自爆「秘戀4年」男友身分曝 網:超登對


不做實況才敢講!諾曼自爆「秘戀4年」男友身分曝 網:超登對

實況主「諾曼 Norman」有著清新的可愛臉蛋,再加上大剌剌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日前諾曼在臉書中宣布即將引退實況圈,不過她仍然與其他實況主保持友好關係。日前她在「綠寶」的吃播中客串,卻無警爆出驚天大料,她已經與「蔣西南」已經在一起4年,震驚不少粉絲!

看更多:打敗噴火龍、皮卡丘!寶可夢人氣投票「臭泥」得第一 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諾曼 FB
圖片來源/諾曼 FB

實況主「諾曼 Norman」曾經擔任過急診室護理師,因緣際會之下從事過一次實況,從此走上實況之路。雖然她先前在臉書中表示,自己有其他的人生規劃,因此要半退出實況圈、幕前工作,她將會把直播從工作重心變為輕鬆的興趣,讓粉絲在不捨之餘,仍然給予祝福。

圖片來源/綠寶 Twitch
圖片來源/綠寶 Twitch

不過,諾曼還是與其他實況主保持友好關係,日前她在「綠寶」的直播中客串擔任來賓,兩人在吃火鍋時,諾曼竟然抖出驚天大料,她表示:「沒有啦,我跟蔣西南在一起4年了。」讓一旁的綠寶驚呼:「等一下,他們(觀眾)知道嗎?」隨即諾曼表示已經沒關係了,因為自己已經半退出實況圈,因此不需要再隱瞞自己的戀情。

圖片來源/蔣西南 FB
圖片來源/蔣西南 FB

事實上,蔣西南也時常在圖奇開設實況,當時諾曼接觸實況,也是蔣西南在一旁陪伴。兩人交往4年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就是沒要實況了才講啊」、「最勁爆的爆料」、「超登對的耶」、「會支持的,還是會支持」、「居然在一起四年了,隱藏的真好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