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爆8萬竊盜案!吳心緹損失慘重 賊落網:錢都砸在星城Online


《全明星2》爆8萬竊盜案!吳心緹損失慘重 賊落網:錢都砸在星城Online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心緹.jpg
吳心緹

桌球選手江宏傑跟老婆福原愛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兩人是否會離婚也成了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不過,江宏傑3日到板橋第一體育館錄製《全明星運動會》節目時,現場卻爆發了竊盜案,藝人們的包包因為統一放在教室裡,遭到嫌犯鎖定一次大肆搜刮,其中女星吳心緹成了最大受害者,而警方也在4日抓到嫌犯,失竊的8萬被花到剩700多元,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為《全明星2》操練「體脂掉6%」!吳心緹曬「炸肌照」 網愣:只花21天!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根據《ETtoday》報導,《全明星運動會》3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錄影,因為藝人們在現場錄影,大家統一把私人物品集中在同一個空間放著,沒想到卻爆發竊盜案,藝人吳心緹也是受害者之一,而且她的損失最嚴重,丟了現金、相機、錢包...等,所有失竊物總價值高達8萬元,而吳心緹一個人的損失就佔了4萬!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了可疑的曾姓男子,並在4日下午在某旅館逮捕曾嫌,沒想到曾男大方坦承罪刑,而所有失竊的錢全部都被他拿去投入網路博奕遊戲《星城Online》了,在被捕的時候身上只剩下700元,警方已將他移送新北檢偵辦!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不少網友在得知此消息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業配嗎?也太有創意了吧!」、「一個大節目都沒有工作人員看管嗎?」、「還真的有這麼多智商不足的人在玩開發商『設計』的遊戲」、「根本星城業配」、「有多請防護員、教練,忘了多找守衛、保鏢」、「好好笑,這是真的被偷,還是假的啦?」、「偷到錢...又全部賭光?」、「好瞎哦...怎麼不拿錢做點有意義的事?」、「業配感好重!」。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圖片來源:吳心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