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IG發文「你背叛我嗎」!再掀離婚黃曉明疑雲


Angelababy IG發文「你背叛我嗎」!再掀離婚黃曉明疑雲

大陸明星夫妻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姻維持五年以來,夫妻倆漸趨低調幾乎零互動,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Angelababy先前才發文宣告自己不過情人節,疑似暗示單身,夫妻倆近日同場出席活動更絲毫不同框互動,外界猜想不斷,日前Angelababy在IG曬出兩張圖片,疑似暗示婚姻狀態,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Angelababy暗示單身?網曝「偶遇黃曉明」:夜店緊貼長髮女

圖片來源/黃曉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日前在IG上貼出兩張裱框的畫作,第一張圖上畫著一個短髮大眼睛的可愛女孩,身披白紗表情無辜的看著前方,粉紅色背景則有無數個圓滾滾的小熊貓點綴,另外一張圖畫上面還包裝著泡泡紙尚未拆封,但仍然看得出上面畫的是沒有五官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兩張圖畫都以粉紅色作為主色調,Angelababy也在配文寫下「pink mood(粉紅心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網友立刻注意到,未拆封的畫作中,女孩右手疑似捏著男孩的臉頰詢問:「「Are you cheating on me?」意思是「你有出軌、劈腿、背叛我嗎」,男孩則回答:「沒有,我沒有」,一旁還有大大的英文寫著:「真相並不重要,情人節快樂」,被不少網友認為「畫裡有話」明顯暗指如今的婚姻狀況,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沒過多久,Angelababy又再度在貼文回應,澄清自己只是覺得畫好看才分享,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並透露第一張畫是藝術家劉穎的畫作《夢紗》,看似暗諭婚姻,但作者的本意其實是描述友情;第二章則是來自英國華人藝術家Nuttsh在情人節創作的作品,隨後將IG貼文刪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