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1年網紅生涯!阿神「宣布停更」內幕曝光 網友全淚崩


結束11年網紅生涯!阿神「宣布停更」內幕曝光 網友全淚崩

網紅「阿神」以遊戲類的冠軍,躋身台灣百萬YouTuber的行列,更在2017年時於百萬訂閱名人堂中獲頒金獎牌。阿神經營實況工作以來,累計超多死忠粉絲。不過,他在社群中宣布即將停止11年來每天的日更,坦言「想要自己再把生活抓回來」,讓得知消息的粉絲都震驚不已!

看更多:打敗噴火龍、皮卡丘!寶可夢人氣投票「臭泥」得第一 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阿神 FB

網紅「阿神」經營遊戲實況已經超過10年,在網路上累計不少粉絲支持。昨(3)日阿神卻在臉書中發布聲明,表示自己即將結束為期11年的日更活動,他在貼文中寫下:「今天過後,因為需要照顧家人,和我的身心狀態有點壓得我喘不過氣,想要自己再把生活抓回來」。

圖片來源/阿神 FB
圖片來源/阿神 FB

阿神隨即表示即將會休息一陣子,停止11年來不間斷的日更,也將要提早開始他的佛系更新計畫,文末他也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事實上,阿神早在今年1月就已經於YouTube頻道的社群發文,預告可能在年底結束YouTuber生涯,豈料才過2個月阿神就宣布將要引退,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阿神 FB
圖片來源/阿神 FB

阿神宣布停更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他們紛紛留言寫下 :「阿神加油」、「辛苦了」、「希望你一直快樂」、「謝謝有你,每天豐富了大家了生活,相信這並不是結束,而是你的新開始」、「祝福你越來越好」。

HI 大家好~我是阿神 今天過後 因為需要照顧家人和我的身心狀態有點壓得我喘不過氣 想要自己再把生活抓回來 所以明天開始我會休息一陣子 停止11年來不間斷的日更行程了 今天過後也就會提早開始我的佛系更新計畫了 巴士到站囉,一直以來,謝謝大家一直的照顧! 一路上發生好多事,有開心有難過 有認識新朋友也有朋友離去 你們永遠是我最驕傲的一群人! 謝謝有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的這段路程!

KamiKami Matsu 發佈於 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