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曝身材走樣!一星期後LPL正妹曬「自拍美照」網全嚇歪


遭曝身材走樣!一星期後LPL正妹曬「自拍美照」網全嚇歪

大陸近年來電競愈發受到關注,每當大大小小賽事播出時,最受關注的不只有選手們的表現,有許多高顏值的美女解說或主持人們也是網友們熱議的焦點。LPL正妹解說「鼓鼓」本名陳潔妍,憑藉甜美外型、扎實的解說功力在2019年爆紅,姣好身材更吸引大批粉絲,然而她近來意外被曝光疑似身材走樣,引發熱議。

看更多:真實身材曝光!LPL正妹主持爆「照騙」 網傻眼:腿粗了一圈!

圖片來源/鼓鼓
圖片來源/鼓鼓

鼓鼓近來和管澤元搭檔一同解說BLG和EDG的比賽,然而當時穿著一身紅色緊身中空旗袍的她,坐在椅子上時,卻似乎不小心暴露了她肚子上的一圈贅肉,微微凸起的小腹在轉播鏡頭裡看起來相當明顯,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鼓鼓胖了」話題更一舉衝上熱搜。

圖片來源/鼓鼓

鼓鼓身材疑似走樣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她本人發文回應求饒:「沒有別的奢求了,希望兄弟們當個人,不過分吧?」但並未發福原因多作解釋,不過就在「身材走樣」事件後過了幾天,鼓鼓再度曬出自拍美照,同樣穿著中空上衣,微微露出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整個人看起來竟然已瘦了整整一圈,令粉絲驚訝又佩服。

圖片來源/鼓鼓

有粉絲忍不住大呼:「這不是我的鼓鼓!真的鼓鼓只有肚子才鼓鼓。」、「阿姨還有溝,這一年沒白關注。」、「若隱若現才是最有感覺的。」鼓鼓也開玩笑留言回應:「我轉移了。」和粉絲一來一往爽朗又搞笑的互動也吸引大批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鼓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