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大師!現場「隔空猜物」神準結果曝光 網震驚:是真的


氣功大師!現場「隔空猜物」神準結果曝光 網震驚: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狗.jpg
王狗

網紅「王狗」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挑戰都市傳說,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日前他邀請到一位通靈者「小美」來到頻道中,小美的特殊能力就是可以感受氣息,王狗還在現場要求他隔空猜物!影片上傳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寫下:「感覺就是真的!」

看更多:打敗噴火龍、皮卡丘!寶可夢人氣投票「臭泥」得第一 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王狗 IG

網紅「王狗」以挑戰都市傳說、實測鬼故事聞名,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中邀請一位通靈者「小美」,來進行特殊能力的分享,這位通靈者小美可以感受到人、物品身上的氣息,現場也因為王狗身上的氣沒有流動,神準講出王狗近日睡眠不足的問題。此外,他也表示人身上的氣分成很多道,若是接近無色,就代表可能是沒有靈力的人,也就是麻瓜。

圖片來源/王狗 YouTube
圖片來源/王狗 YouTube

王狗隨後更要求小美現場透過氣流「隔空猜物」,第一樣是遙控器,小美真的透過氣流感受到物體是塑膠材質;第二樣是肥皂,小美則表示是半透明的;最後一樣是衛生紙,小美說出軟、吸水等特質。事實上,小美雖然沒有講出東西的名稱,卻還是有感受到物體的特質,讓在現場的王狗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王狗 YouTube
圖片來源/王狗 YouTube

此外,小美也分享觀看自己氣場、檢視地點有沒有鬼魂的方式,讓人大開眼界。影片上傳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說到是氣息的話我就很相信了」、「感覺是真的」、「看完覺得好不可思議」、「這個法師,感覺天賦還蠻高的」。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