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跟風湯姆霍蘭德「下衣失蹤」 大導演「神還原」也脫了!


新潮流?跟風湯姆霍蘭德「下衣失蹤」 大導演「神還原」也脫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好萊塢新一代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因拍攝漫威大片《蜘蛛人》(SPIDER-MAN)爆紅,幽默、陽光的個性讓他擄獲許多世界各地的粉絲!時常做出驚人之舉的「荷蘭弟」日前接受媒體視訊訪問時,因為只露出上半身、沒穿褲子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和他一起合作電影的導演「喬·羅素」(Joseph Russo)日前也跟風「不穿褲」,接受視訊連線的照片也被公開,讓網友全笑翻!

看更多:糗照被公開!金卡戴珊「嘴張超大」打瞌睡 網笑歪:蒼蠅要飛進去了!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荷蘭弟」湯姆霍蘭德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的連線專訪,他穿上西裝外套、下半身卻只穿一條小內褲,露出白皙長腿,搞笑的將自己的「幕後照」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還配上文字:「這會是流行(It's Fashion!)」,立刻就吸引眾人目光,網友也紛紛截圖放上推特瘋傳。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日前知名製作公司「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也在官方推特上傳一張大導演喬·羅素「不穿褲」的側拍照,可以看到他坐在片場的椅子上,穿著西裝、露出雙腿,外加腳上的白色襪子,「神還原」荷蘭弟的詭異穿搭!同時也在推文標籤湯姆霍蘭德,更寫下:「感謝荷蘭弟提供的時尚小提示」。貼文一出立刻湧入3萬多人按讚,還有網友直說:「這要變成大流行了!」。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現年24歲的湯姆霍蘭德目前正在拍攝「蜘蛛人」續集,日前他接受《今日美國》的專訪就拋出「震撼彈」,坦承自己沒有與漫威續約,《蜘蛛人3》將會是他與漫威的最後一部電影,他也透露拍完新片後想要好好休息一下,但他未把話說死,表示如果漫威有需求,願意繼續扮演蜘蛛人,表示:「如果他們想要我再拍10部蜘蛛人,你們要相信我,我真的會拍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