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依渟收斗內誤唸「蓮旭宗出」 網抓包:口嫌體正直


尷尬了!依渟收斗內誤唸「蓮旭宗出」 網抓包:口嫌體正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依渟」常長相甜美可愛,擁有動聽的嗓音,時常在直播中唱歌的她,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在頻道中進行直播,不過卻在接收乾爹斗內的時候卻遭到釣魚,無預警喊出「連續中出」這次個字,讓所有聊天室的觀眾通通暴動,紛紛表示這位觀眾真的是天才小釣手!

看更多:打敗噴火龍、皮卡丘!寶可夢人氣投票「臭泥」得第一 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依渟 IG

實況主「依渟」曾是女團「AMOi-AMOi」的成員,她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以及動聽的嗓音。日前她在進行直播時,遭到一位觀眾斗內台幣100元,不過這位乾爹的名字竟然叫作「蓮旭宗出」,與「連續中出」四個字的唸法如出一轍,於是依渟就在直播中將這個人的名字唸出來,引起聊天室的暴動。

圖片來源/依渟 IG
圖片來源/依渟 IG

只見依渟在實況中懊惱地靠在椅子上,出言抱怨:「你這甚麼名字!」,生氣的模樣亦讓觀眾覺得非常可愛。事實上,實況主在進行直播時,若是遇到觀眾的斗內,通常會唸出觀眾的名字,並且點開觀眾傳送的連結,或是滿足觀眾的要求。但也因此有很多網友會傳釣魚連結(通常是統神端火鍋影片)給實況主,或是取成奇怪名字誤導實況主唸出口。

圖片來源/依渟Twitch實況VOD頻道 YouTube
圖片來源/依渟Twitch實況VOD頻道 YouTube

依渟大喊連續中出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主播到唸出來才發現不對」、「下次在心裡先讀一遍」、「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念出來」、「天才小釣手」、「下次取暗魔陰帝好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