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淤青!郭書瑤「肚皮照曝光」 網嚇壞:怎麼了!


全是淤青!郭書瑤「肚皮照曝光」 網嚇壞:怎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女星「郭書瑤(瑤瑤)」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睽違多年回歸電視劇,在新劇《未來媽媽》中飾演「高家妃」,貼近生活的題材,引來眾多觀眾關注。日前郭書瑤在社群平台曬出肚照,一片瘀青嚇壞不少粉絲!

看更多:《未來媽媽》女人的人生課題!郭書瑤曝「想收養」:血緣不影響愛

圖片來源/郭書瑤 IG

郭書瑤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同時也常常曬出拍攝的幕後花絮,日前郭書瑤貼出一張肚子照片,只見肚子上全是淤青,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同時郭書瑤也在貼文中寫下,「每個人都有可能會懂掉一塊肉的感受,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懂掉一顆心的痛⋯」。

圖片來源/郭書瑤 IG

目前《未來媽媽》劇情中,郭書瑤為了孩子而嘗試人工受孕,不但身體容易不適,心靈上更是備受煎熬,因此郭書瑤也鼓勵大家,無論經歷哪種痛,都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聽聽心裡的聲音,一定會好的!

圖片來源/郭書瑤 IG
圖片來源/郭書瑤 IG

郭書瑤肚子照片一出,雖然是特效妝,但仍讓不少人第一時間嚇壞,紛紛留言,「這是怎麼了!」、「嚇死,以為是真的」、「入戲一波」、「這個化妝師厲害!看了未來媽媽真的超級感動的!心疼家妃」、「啊娘喂~怎麼畫的啊」、「未來媽媽,看了好揪心」、「這是真的,要對自己好點,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