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認不出!火箭少女前成員「素顏現身」嚇歪網:沒眼妝根本素人


完全認不出!火箭少女前成員「素顏現身」嚇歪網:沒眼妝根本素人

大陸女星傅菁2018年曾參加《創造101》以第十名成功出道加入火箭少女101,即使團體解散之後依舊相當活躍,在不少影視作品、綜藝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甜美與帥氣共存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不過近來傅菁難得以素顏現身在機場,沒有眼妝的模樣卻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看更多:《仙劍奇俠傳》翻拍!「試鏡名單」流出 網崩潰:絕對不看!

圖片來源/傅菁工作室
圖片來源/傅菁工作室

傅菁過往經常以精緻眼妝、強大氣場出現在粉絲面前,一雙纖細美腿相當逆天,然而近來她現身在機場,穿著一襲黑色上衣外搭牛仔外套,臉上帶著黑色口罩,模樣看起來十分低調,卻有網友發覺她臉上皮膚白皙、素面朝天,完全沒有化妝的樣子和平時氣場十足的模樣判若兩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傅菁素顏沒有眼妝的模樣曝光後,瞬間登上熱搜,不少網友相當驚訝,「論眼妝的重要性。」、「沒化眼妝真的沒認出來。」、「妝後是女王,妝前是素人啊。」、「可見眼睛好看顏值真的很加分。」、「傅菁不化眼妝都看不出來是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姐可以出眼妝教程嗎?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畫眼妝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傅菁工作室

傅菁自從「火箭少女101」解散之後,持續活躍在大眾視線,先後曾參演《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且聽鳳鳴》等影視劇,出眾的扮相、青澀但不稚嫩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一度更傳出即將接演翻拍的《仙劍奇俠傳》林月如一角,備受網友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