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太大!美劇台詞「換男人比泰勒絲還快!」 惹怒本尊:詆毀女性!


玩笑開太大!美劇台詞「換男人比泰勒絲還快!」 惹怒本尊:詆毀女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憑著優秀的音樂才華和出眾外貌,在世界各地圈粉無數!去年她也接連推出兩張專輯,獲得前所未有的評價,昨天她就在推特上點名NETFLIX影集《母女姐妹花》(Ginny & Georgia),抗議播出內容充滿「詆毀女性」的言論,因為劇中一段台詞提到主角:「你換男人比泰勒絲更快!」,引起不少網友議論。

看更多:有夠巨!「雷神」揪好友開多人趴 「超不科學手臂」網嚇呆:開外掛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綜合媒體報導,美劇《母女姐妹花》上月24日在NETFLIX平台上架,其中一段情節主角金妮米勒(Ginny Miller)和母親佐治亞(Georgia)在爭吵,被問到她是否已和男友分手時,金妮則回答:「你在乎什麼?你換男人的速度根本快過泰勒絲!」,播出後不僅立刻在網路上被罵翻、激怒小天后的粉絲,甚至還有人發起「抵制該影集」的活動。

圖片來源:IMDB

對此,泰勒絲本人也不太開心,昨天(1日)也在推特上截圖《母女姐妹花》中的台詞,發文表示:「這(指台詞)是非常懶惰、充滿性別歧視的玩笑,我們是否可以停止這種無聊當有趣的笑話,或著詆毀、矮化認真工作的女性?」,更指這種行為「一點都不可愛」!貼文一出馬上吸引超過四萬多個網友留言,粉絲也都支持泰勒絲勇於為自己發聲。

圖片來源:泰勒絲

據悉,小天后泰勒絲經常將歷任男友的故事與經歷寫成歌曲,也時常成為媒體茶餘飯後的話題,不過她目前和現任男友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穩定交往三年,也頻頻傳出「好事將近」的消息,兩人更經常被狗仔拍到黏踢踢約會,甚至還有媒體爆料天后在英國買房想要「安定」下來,但消息都沒有被泰勒絲證實。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