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一起迎接生命的春天!抽一張牌 測「2021年春天的指引」


每週占卜/一起迎接生命的春天!抽一張牌 測「2021年春天的指引」

最近處處充滿春天的氣息,呼應太陽雙魚月的浪漫夢幻,3月4日火星進雙子,留意言語或文字引發的衝突和火藥味,以及交通事故;同一天金星雙魚和天王金牛呈現六分相吉相,此時戀情關係當中更加需要空間和自由,迫使我們面對真實的渴望,此時社交、藝術和創意相當活躍,購買物品除了浪漫美觀還會要求實用穩固;3月5日水星和木星在水瓶合相,網路社群討論議題相對熱絡,在科技、人權、電子、航太可能有重大消息、成功的結果,一般人不妨留意突如其來的靈感,也很適合旅行呢!

3月5日也是古埃及女祭司愛希斯女神日,祂代表強大陰性能量、神聖之愛、智慧與力量,就讓愛希斯埃及女神卡(ISIS Oracle),帶領我們進入光明、喜悅以及重生的療癒之境,指引我們2021年春天的靈性課題,請誠心的迎接來自女神的祝福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愛希斯女神,賜予我2021年春天的神諭是什麼呢?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療癒神聖陽性力量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現在,你內在的陽性力量因為得到療癒而愈來愈強大,為你帶來穩定和保護,幫助你展現獨特的本我。」當陽性力量受到創傷,我們很難為真實的自己挺身而出,甚至會感覺好像得不斷戰鬥,才能被允許成為真正的自己。當陽性力量得到療癒,健康且強壯,我們就能順利度過難關,變得更加堅強、獨立、自由、勇敢,真正採取行動。

正如愛希斯女神幫助祂的丈夫歐西里斯復活一樣,我們內在的陰性力量也渴望幫助陽性力量得到療癒,讓你重新獲得智慧和力量,能夠接納自己、設定人我界限,學習如何尊重彼此,在充滿力量卻平靜的狀態下服務別人,學到在人際關係中擺脫操控和裝模作樣,直接展現真實,讓陰陽力量在愛中統合。

祈禱文:來自天,我是強壯的。來自地,我是強壯的。來自心,我是強壯的。

 

B、上升太陽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黑暗日子已經結束,新的局面已經到來。這是充滿希望、榮耀、光明與勝利的時刻,這是你堅持的結果。」當人生中遇到絕望與掙扎的時刻,我們會感到孤單,設法不斷回到自己的心,尋找徵兆,渴望新的覺知。當神聖太陽之子誕生,將為你生命帶來嶄新的光,帶來新感情、新工作、新靈感、新機會,會有更多的愛與喜悅、創造力出現。

牌面上的埃及女神是愛希斯女神的一個化身,女神將神聖太陽之子荷魯斯抱在胸前餵養,這就像孕婦辛苦懷胎、終獲至寶,或許你之前曾經也想要放棄,但你仍選擇堅強面對,而上升太陽牌現在為你帶來新的白晝、黎明、突破、艱難困頓結束,包括真實穩定的樂觀情緒,享受勞動果實,迎接希望誕生吧!

祈禱文:我崇敬讚頌我內在與外在的上升太陽,此刻,我讚頌新生命的誕生!

 

C、古老力量的奧秘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愛希斯女神的手搖叉鈴正在振動,啟發你去探索聲音、創造力與療癒的古老力量之奧秘,讓生命更有趣!」你現在受到指引,要運用話語去創造你想要擁有的生命經驗,包括改變說話方式,領悟話語的力量,享受音樂和演說,熟練的管理自己的情緒及環境中的能量。不要去強調你所遭遇的艱難挫折,而是把焦點放在經驗帶來的啟示。

近期話語和音樂對你的重要性大增,請崇敬讚頌聲音的力量,無論是透過你說的話或唱的歌,以及你所寫的文字。你的聲音具有強大的療癒潛力,留意你的言語力量,帶著智慧和慈愛運用語言,而不是利用它操控別人達到目的。透過西斯叉鈴的啟蒙,你將藉由音樂或演說來創造神聖聲音,並能創造共鳴。

祈禱文:我呼喚愛希斯的叉鈴,我的能量已得潔淨,我是愛,超越一切恐懼。

 

D、神聖姊妹同盟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現在讓女神的力量滋養你,進入一個全新的關係、合作、共同體,與友誼聯盟之中,為他人照亮道路。」你受到指引,要進入一個光明共同體,擺脫過去舊有模式,將彼此提升到更真實、更美好的新模式之中,它以平等、尊重、健全為基礎而建立,對於靈性成長、內在智慧、偉大奇蹟有共同的渴望,你們承諾要幫助彼此共同成長。

這張牌來自古埃及眾女神之間的情誼之愛,包括愛情女神哈托爾、魔法女神愛希斯、貓咪女神芭絲特、戰爭女神賽克麥特等。讓愛希斯女神引導你找到這個光明共同體,憑著你的際遇、機會和直覺,找到自己靈性上的兄弟姊妹,你們將尊重彼此,透過聆聽與分享來增長對方的智慧,相互鼓舞、創造雙贏。

祈禱文:請引導我進入一個健康的共同體之中,幫助我在無私的愛中成長。

 

E、生命之鑰

抽到這張牌,代表愛希斯女神給你的神諭是:「生命之鑰象徵著祝福和確認,代表新創意、新計畫、新生命等,要透過你誕生,即將使你的生命更加圓滿。」假如你不確定自己的創造使命是什麼,或不明白即將透過你誕生的新生命的真正本質,安卡要向你揭示的是:你可以非常確定,這段時間你在靈性上將會獲得成長,無論你處在什麼處境,你要安心的信賴宇宙,讓過程自然開展。

生命之鑰就是神祕符號安卡(Ankh),愛希斯女神手上所握的帶環十字,它為你預示在創意層次、物質實體層次、健康方面,甚至是一個小孩、或新計畫,即將來到你生命當中,請允許它發生。假如你正在進行某項創作,卻找不到靈感,甚至懷疑自己,安卡向你保證,你將充滿希望、創意無窮、靈感無限!

祈禱文:生命的十字,光明的十字,請護佑我穿越困境,直到新生命誕生!

 

占卜私房話:不論你現在處於什麼樣的生命情境,愛希斯女神想要跟你說:「就算經歷最艱難黑暗的挑戰,我也一直守在你身邊,敦促你在黑暗之中尋找光,並且明白,因為你心中有愛,成功必將屬於你。」祝福大家在愛希斯女神強大的庇祐能量下,迎接生命中的春天!All is well!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