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二女兒學士服照曝光!美貌遺傳媽媽強大的基因


方文琳二女兒學士服照曝光!美貌遺傳媽媽強大的基因

21歲的星二代于齊薇今年將要從大學畢業,昨日(28日)她在臉書上分享學士服照,吸引1千人按讚,而媽媽方文琳也在底下誇獎女兒好美。

圖源: 于齊薇臉書

于齊薇今年就要從輔仁大學畢業,她在臉書發文感性寫道「珍惜所剩的大學生活」,並附上穿著學士服並抱著狗的照片,而她的媽媽方文琳則回覆「好美與自然的大學生..沒錯,珍惜當學生的日子。」

圖源: 于齊薇臉書

出眾的氣質和姣好的外型迷倒了一票網友,不少網友們回應讚美,「真的好美」、「妹妹很漂亮」以及「超甜美的容顏…」。

圖源: 于齊薇臉書

方文琳本名陳美伶,為台灣歌手兼演員,當年在《綜藝金榜》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比賽結束後獲得唱片公司的青睞,簽約並出道成為正式歌手。方文琳為當時的玉女掌門人之一,她至今共發行過9張專輯,曾獲得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她將重心轉至影劇,在2005年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方文琳在1996年結婚,2006年離婚,共育有2女。

圖源: 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的二女兒于齊薇繼承媽媽的美貌,曾隨方文琳在活動中亮相,當時被網友認為是校花級美女,此次學士服照再次驚艷一票網友。而于齊薇也跟隨母親步上演藝圈這條路,她參與電影《金不厭詐》的演出,被誇讚表現可圈可點。上個月參與拍攝同為星二代林亭翰新歌《想想》的MV,林亭翰為歌手兼製作人林隆璇的愛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