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班導惡劣行徑!陸元琪女兒鞋子「被丟掉」 痛呼:請教育部正視!


公開班導惡劣行徑!陸元琪女兒鞋子「被丟掉」 痛呼:請教育部正視!

藝人陸元琪昨日在FB發文控訴,女兒在校內遭到班導欺凌,此外她也模糊提到了該學校所在區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女兒被班導「惡意針對」陸元琪心痛崩潰:為何把她鞋子拿去丟?

陸元琪昨日在FB透露,自己辛苦賺錢幫女兒買的球鞋,竟無端遭班導指使同學拿去扔掉:「這雙鞋是用錢買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丟了」、「當時的經濟壓力比現在大很多,但是孩子需要運動鞋上運動課,我也只能開心的買下去」、「我們做錯了什麼…」。

陸元琪昨日在FB控訴,自己辛苦賺錢幫女兒買的球鞋,竟無端遭班導指使同學拿去扔掉:「這雙鞋是用錢買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丟了」、「當時的經濟壓力比現在大很多,但是孩子需要運動鞋上運動課,我也只能開心的買下去」、「我們做錯了什麼…」。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為她抱不平,但卻疑似出現一位校內人士在底下留言,除了砲轟陸元琪的女兒不遵守校規外,還表示:「看看你女兒的會考成績,學校肯就很好心了」、「女兒跑去美髮發的限動是香奈兒包阿,真的蠻窮困的,完全看不出來是負債的狀況耶」,指責陸元琪用這樣的手法炒新聞。  陸元琪看完後相當不滿,兩人也紛紛在留言區吵了起來,陸元琪更懷疑對方說話的口吻很像「校方人士」,此外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謊,更爆料除了此次的「丟鞋事件」外,先前還被同學以及老師霸凌,因此呼籲教育部可以正式「不適任以及教育問題」。  此外陸元琪更將與班導的聊天記錄公開,老師表示由於陸元琪幫女兒辦理轉學後,沒有告知要回校拿東西,加上鞋子長期被放置在教室角落,積滿了灰塵和蜘蛛網,才會請班上同學幫忙拿去丟掉。  對此網友看完後意見相當兩極,有人認為陸元琪應該主動拿回在校物品:「誰知道你到底是還要不要」、「既然是這麼珍貴的東西,為何會讓他放在學校長灰塵」、「老師的做法或許不妥,但是你們也應該注意吧」;另一派網友則表示:「亂丟別人東西就是不對」、「老師動粗抓傷學生也太誇張」。
圖片來源/陸元琪FB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為她抱不平,但卻疑似出現一位校內人士在底下留言,除了砲轟陸元琪的女兒不遵守校規外,還表示:「看看你女兒的會考成績,學校肯就很好心了」、「女兒跑去美髮發的限動是香奈兒包阿,真的蠻窮困的,完全看不出來是負債的狀況耶」,指責陸元琪用這樣的手法炒新聞。

圖片來源/陸元琪FB
圖片來源/陸元琪FB

陸元琪看完後相當不滿,兩人也紛紛在留言區吵了起來,陸元琪更懷疑對方說話的口吻很像「校方人士」,此外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謊,更爆料除了此次的「丟鞋事件」外,先前還被同學以及老師霸凌,因此呼籲教育部可以正式「不適任以及教育問題」。

圖片來源/陸元琪FB
圖片來源/陸元琪FB

此外陸元琪更將與班導的聊天記錄公開,老師表示由於陸元琪幫女兒辦理轉學後,沒有告知要回校拿東西,加上鞋子長期被放置在教室角落,積滿了灰塵和蜘蛛網,才會請班上同學幫忙拿去丟掉。

圖片來源/陸元琪FB
圖片來源/陸元琪FB

對此網友看完後意見相當兩極,有人認為陸元琪應該主動拿回在校物品:「誰知道你到底是還要不要」、「既然是這麼珍貴的東西,為何會讓他放在學校長灰塵」、「老師的做法或許不妥,但是你們也應該注意吧」;另一派網友則表示:「亂丟別人東西就是不對」、「老師動粗抓傷學生也太誇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