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金球獎全摃龜!遭爆「賄賂評審」:招待巴黎超豪華行程


《艾蜜莉在巴黎》金球獎全摃龜!遭爆「賄賂評審」:招待巴黎超豪華行程

第78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1日上午在洛杉磯與紐約兩地舉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入圍影人皆在自家以現場連線的方式參與。然而日前卻爆出入圍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影集的《艾蜜莉在巴黎》卻爆出招待金球獎評審到巴黎體驗豪華行程,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大家都唸錯?《艾蜜莉在巴黎》官方糾正「正確發音」 網怒:超做作

圖/ Netflix

本屆金球獎因應疫情取消紅毯儀式,不過不少女星仍盛裝打扮,透過金球獎的社交平台放送美照。不過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卻傳出招待超過30名金球獎評審到巴黎採訪,不止入住高級酒店,還有豪華的觀光行程,奢華的待遇遭到外界質疑。

圖/ Netflix提供

事實上這30名評審都來自金球獎的主辦單位「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HFPA),是協會中具有投票權的會員,而根據協會訂定的守則,所有會員都不得接受超過美金125元以上的禮物,因此此舉遭到外界質疑是「賄賂評審」。

圖/ Netflix提供

根據美媒報導,採訪團成員的行程包括入住巴黎一晚要價1400美元的5星級高級飯店,並在巴黎的私人藝術博物館進行用餐。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劇情受到不少爭議與批評的《艾蜜莉在巴黎》雙雙入圍了喜劇類最佳影集、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也讓不少影視從業者十分訝異。

圖/ Netflix提供

不過Netflix劇組則回應當時的接待只是普通的採訪行程,受邀的媒體從業人員也不只有該協會的會員,所有採訪團成員入住的都是一樣等級的飯店,並沒有賄賂討好的嫌疑,而《艾蜜莉在巴黎》最後在金球獎上完全摃龜,沒有獲得任何獎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