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車頭燈」快掉出來!吳宗憲急喊:衣服拉好 「全素顏曝光」驚豔全場


Albee「車頭燈」快掉出來!吳宗憲急喊:衣服拉好 「全素顏曝光」驚豔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可愛,擁有好身材的她日前上《綜藝大熱門》的「女星化妝技巧好看排行」,直接公開素顏與上妝過程,因為當天穿了低胸服裝,一低頭看鏡子就出現「邪惡視角」,讓吳宗憲忍不住直呼:「衣服拉好」!

看更多:Albee自拍曬「落枕+鼻痘」!老司機視線緊盯「極短上衣」 北半球炸出私訊遭灌爆!

圖/ 綜藝大熱門YT

《綜藝大熱門》最新一集的主題是「從素顏到女神!女星化妝技巧好看排行」,請來薔薔、孟潔、黃喬歆(瑤瑤)、鮪魚等女星公開素顏,並規定要在5分鐘內完成上妝。沒想到當天穿著低胸服裝的Albee一坐上化妝台憲哥就提醒她「衣服拉好,拉低一點」,讓眾人爆笑不止,而她在低頭看鏡子的時候出現邪惡視角,胸前雄偉的事業線全被拍到,讓吳宗憲看得目不轉睛,Lulu只好催促他:「你還要訪問下一個啦」!

圖/ 綜藝大熱門YT
圖/ 綜藝大熱門YT

吳宗憲也表示:「Albee身材爆好的,她是好在那個比例」,並表示有一次錄影Albee穿泳裝,吳宗憲想說她像妹妹一樣沒關係,結果Albee一靠近他就卡詞。

圖/ 綜藝大熱門YT
圖/ 綜藝大熱門YT

Albee的全素顏公開後,完全沒有黑眼圈的素淨模樣也讓在場的主持人與來賓都驚呼:「完全沒差」!她也坦言即使自己素顏也很容易被認出來,有一次曾在夜市戴著近視眼鏡大嗑鹹酥雞,卻在嘴巴張到最大的時候被路人認出來,讓她相當尷尬,憲哥則安慰她:「藝人就是這樣嘛,沒被認出來才是一種悲哀!」

圖/ 綜藝大熱門YT

男來賓也盛讚Albee的素顏看起來真的完全沒有差別,相反的,薔薔的素顏公開後則讓大家嚇一大跳,陳漢典更驚呼「薔薔真的是一條漢子」!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表示:「現在很多女星都有霧眉,只有薔薔才是真正的素顏」,個性率直地的她也不介意公開自己的素顏,再度圈了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