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主持人狠酸「BTS和新冠肺炎一樣爛」!網砲轟:種族歧視


德國主持人狠酸「BTS和新冠肺炎一樣爛」!網砲轟:種族歧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由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等七名成員,雖然出道只有7年,不過憑藉著魅力及才華紅遍全世界。不過葡萄牙知名的喜劇演員Rui Unas曾透露自己完全不知道防彈少年團,近日又有一名德國主持人在訪問中語帶歧視地表示:「BTS和新冠肺炎一樣爛」。

看更多:媲美披頭四!知名演員呼「不認識BTS」 阿米全湧入留言區

圖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巴伐利亞三台」(Bayern 3)是德國的一個地方公共廣播電台,綜合媒體報導,旗下的節目主持人馬圖席克(Matthias Matuschik)批評BTS像肺炎一樣。事緣是BTS近來曾經以不插電的方式,在MTV電視台中翻唱「酷玩樂團」(Coldplay)的著名歌曲《Fix You》。

圖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馬圖席克批評男團唱不插電本身很奇怪,更直指:「BTS和新冠肺炎一樣爛,希望這個世界立即有可以抵抗他們的疫苗」。他更說:「他們的行為值得被送到北韓20年」,還稱呼BTS是「一群小混蛋」。

圖片來源:@matthiasmatuschik

馬圖席克為了避免被批評是種族歧視,他補充指:「我說這些話不是因為種族歧視的關係,雖然我評論一個來自南韓的男團,但你們不能因此就說我是種族歧視」。至於他所屬的巴伐利亞三台則代替他發聲,指馬圖席克只是在開玩笑,並不是存心冒犯,這是他的個人評價,無意傷害任何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matthiasmatuschik

馬圖席克的言論很快在推特上惹起爭議,網友大都認為他的評論無原由地涉及新冠肺炎疫情,分明是針對亞裔的種族主義歧視。一向在全球擁有大量粉絲的BTS,很快就有不少Army(BTS粉絲的名稱)為團體將「巴伐利亞三台道歉」(#Bayern3Apologize)、「巴伐利亞三台種族主義者」(#Bayern3Racist)等Hashtag推上推特熱搜。

圖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Fix You》的原唱酷玩樂團卻對BTS的翻唱十分支持,不但在推特轉發了該場演出,而且留下愛心。酷玩樂團的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曾經透露:「這首歌對我自己意義非常重大,所以很少授權讓別人翻唱這首歌」。

圖片來源:Coldpla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