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離婚傳聞?黃曉明發文祝賀Baby生日 「少了關鍵字」:媳婦沒了


打破離婚傳聞?黃曉明發文祝賀Baby生日 「少了關鍵字」:媳婦沒了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5年,感情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心。近年來兩人不斷傳出婚變,甚至今年情人節時Baby因為發文表示:「聽說今天是西方人的節日,還好我是南方人。祝大家初三快樂!」似乎暗示自己單身不過情人節,不過黃曉明28日卻在微博發文祝賀Baby生日,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再爆婚變?Angelababy發文暗指「不過情人節」!網驚:江湖傳聞恐成真

圖/ 黃曉明微博

28日是Angelababy的32歲生日,當日凌晨黃曉明就在個人微博寫下:「生日快樂」,並附了一個蛋糕的圖案。值得一提的是發文時間特別設定在0點32分,正好對應了Baby的歲數,這個細心的小細節也被不少網友發現,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

圖/ 黃曉明微博
圖/ Angelababy微博

由於近日黃曉明與Baby的離婚傳聞時常傳出,因此黃曉明祝Baby生日快樂的舉動也被不少網友視為「闢謠」,不過也有網友挖出去年黃曉明寫給Baby的生日賀文,上面寫著「媳婦兒,生日快樂」,前後對比不難看出今年只寫了「生日快樂」4個字看起來冷淡許多。

圖/ 黃曉明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也有不少網友笑虧少了媳婦兒是因為「媳婦沒了」,有網友留言:「曉明,我知道你好面子,不過我覺得你這生日祝福就和你祝福趙薇一樣,雖然可能離婚了,但是畢竟孩子家人,面子還得給一下,我懂的。」不少人也表示:「別逞強了」、「該離就離吧」,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不該再惡意揣測,認為黃曉明祝福Baby的心意仍然不變。

圖/ 黃曉明微博
圖/ 黃曉明微博

日前黃曉明被爆出過年期間在夜店找美女陪酒,引發網友批評,黃曉明工作室過後也發出聲明,表示春節期間黃曉明一直在劇組裡拍戲,所謂的「夜店找美女陪酒」也是子虛烏有,只是普通的朋友聚會,不過針對外界盛傳的離婚傳聞,黃曉明與Angelababy始終沒有正式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