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與「星爺」合作已成絕響!吳孟達「癌細胞擴散」今離世


快訊/與「星爺」合作已成絕響!吳孟達「癌細胞擴散」今離世

香港演員「吳孟達」曾和周星馳搭檔拍過多部經典電影,擁有無數死忠影迷。然而他近來爆出疑似因為心臟不適,流出一段痛苦摀著胸口的畫面嚇歪網友,沒想到近日又驚爆他重症入院開刀,一度就連親朋好友也無法連絡上,到今天吳孟達的好友透露他在睡夢中離世。

看更多:吳孟達爆「罹患肝癌」!友證實「接受化療」:沒力氣講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根據各家港媒的最新報導,吳孟達因為在肝癌化療期間遇到癌細胞擴散、多重器官衰竭等副作用而宣告不治,於今天的下午於香港沙田仁安醫院中病逝,享壽70歲,醫院通知他的妻子、兒子、弟妹等家人來探視他最後一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吳孟達的生前好友田啟文稍早向媒體證實吳孟達已經離世,他表示他會全權代表安排其後事,計畫之後會為他舉行追思會,他歡迎演藝圈的其他有心朋友來幫忙。田啟文也強調,吳孟達生前沒有經濟問題,雖然患病但近幾年都是有收入、有儲蓄的,希望外界不要亂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田啟文於22日時已經透露吳孟達在今年農曆新年之前發現不幸患上肝癌,而且癌細胞已經開始擴散。他為了接受化療必須住進醫院動手術,當時他身體已經十分虛弱,甚至不能說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至於今天吳孟達先傳出情況危急並已轉入加護病房,不料他的癌細胞擴散,許多器官衰竭,已處於彌留狀態中。醫生十分擔心他的情況,醫院方面也已經通知他的家人好友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實吳孟達農曆年前上浙江衛視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宣傳遺作《少林寺之得寶傳奇》時,他已經坦承因為遭到病毒感染,心臟方面出了很大健康問題。他直認心中還有很多事情想做都力不從心,甚至在夜深人靜時感覺「自己好像要走了」。與周星馳(星爺)合作無間的他,本曾笑稱「我還沒死,他還沒退休,一定有機會的!」,沒想到因他的離世已經沒法與星爺合體演出,成為影迷一大遺憾。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