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MV首播!慘遭「跳繩甩臉」:像被呼巴掌


展榮展瑞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MV首播!慘遭「跳繩甩臉」:像被呼巴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榮.jpg
展榮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瑞.jpg
展瑞

展榮展瑞2021年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同步上架,MV也正式在YouTube展榮展瑞官方頻道首播。這次MV邀請到天王天后御用級導演黃中平執導,原本就有跳舞底子的展榮展瑞也再度挑戰舞蹈,當中更融入跳繩,兩人笑說看似簡單卻其實頗有難度,排練就花了整整一個月,直呼排完舞就像上了兩小時的有氧運動課,每次都爆汗收場。此外,MV也找來另一對雙胞胎與展榮展瑞詮釋學生時期在下課、放學時情竇初開的約會時光,導演將地點選在展榮展瑞喜歡的港式茶餐廳內,場景氛圍充滿90年代港片復古風情。

看更多:展榮、展瑞「新單曲曝光」 自曝:下課會趕快找喜歡的人!

圖/ 華納音樂提供

2021年一開春,展榮展瑞即獻上全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這首歌對他們來說充滿回憶,展榮展瑞表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因為姊姊房間裡的錄音帶,小時候還聽不太懂,直到長大反覆咀嚼歌詞才明白發覺這歌詞真的寫得很好,把對下課短短十分鐘的憧憬完全寫了出來。」

圖/ 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MV則邀請天王、天后級御用導演黃中平執導,兩人在還未正式合作前就相當期待,並表示一直以來都有關注導演的作品,雙方一碰面開會時想法更相當契合,也讓導演大讚展榮展瑞是十分有想法且充滿熱情的年輕人。而MV跳脫既有框架,場景不如大家對這首歌在「校園」拍攝的刻板印象,選在復古茶餐廳、天臺、街景...等,更找來另一對雙胞胎與展榮展瑞詮釋學生時期在下課、放學時情竇初開的約會時光,刻劃出展榮展瑞心目中青春的樣貌。

圖/ 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MV中對展榮展瑞最具難度的挑戰,即是為這首歌重新編排的舞蹈了。雖然兩人都有著跳舞的底子,但這次舞蹈卻讓他們直呼是看似簡單,實則需要經過不斷的練習。原來這次編舞老師將跳繩融入舞蹈,需要團體的配合,所以只要有一個人出錯,就得全部重來,展瑞也笑說:「每次練習的時候感覺大家都變得特別嚴肅,深怕自己是害大家要重跳的那個人。」更驚險的是在練習時,展榮展瑞也好幾度被繩子甩到臉,所幸都沒有受傷,兩人笑說感覺像突然被人揮了一巴掌。

圖/ 華納音樂提供

而為了這支舞,兩人練習了整整一個月,更表示只要一上完課回到家腦子仍然不停記動作,已經練到「走火入魔」的境界,更笑說每次上完課都喘到不成人形,感覺像上了兩個小時的有氧運動課!而MV除了與舞者們共舞,團隊也找了另一群很會跳舞的小朋友們一起參與拍攝,畫面十分可愛。

圖/ 華納音樂提供

為了MV拍攝,展榮展瑞前一天幾乎沒睡就到現場,展榮說:「前一天我們錄音到凌晨一點;拍攝通告卻是四點,所以我們根本沒有睡,回到家換個衣服洗個澡就又出門了。」儘管熬夜,展榮展瑞卻毫無抱怨,直到中午拍攝跳舞的鏡頭時仍顯得很有精神,讓工作人員們大讚他們體力驚人。

對於成品,展榮展瑞表示:「希望這首歌能帶給大家更多美好回憶,也希望你們喜歡這首歌。」展榮展瑞2021年新單曲〈十分鐘的戀愛〉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同步上架,MV也正式在YouTube展榮展瑞官方頻道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