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與小18歲老公鬧婚變?! 無奈嘆:我好疲憊,請幫幫我


韓國女星與小18歲老公鬧婚變?! 無奈嘆:我好疲憊,請幫幫我

韓國女星咸素媛今年44歲,以電影《色即是空》走紅,和小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結婚後,以高齡之姿生下一個小孩。這段「姊弟戀」並沒有得到大家的祝福,反而被不少網友看衰,認為兩人一定會離婚收場。近來咸素媛與陳華一直被傳感情生變,但二人一直打算挽回婚姻。

看更多:女星曬女兒遭酸「長得不可愛」網友:連2歲小孩都不放過?

圖片來源:咸素媛IG

咸素媛與小她18歲的中國大陸網紅陳華本身非常不被外界看好,雖然二人登上真人秀《妻子的味道》,但在節目中不斷出現二人吵架的畫面,反映二人的思想及溝通上出現極大的矛盾,日前更被韓媒爆出婚變。

圖片來源:咸素媛IG

為了回應外界的聲音,咸素媛先是對外坦言:「現在是一個什麼都還不能說的情況,不過我們兩夫妻的關係時好時壞,我沒有什麼好說的」,但其後她又在網路上向網友派定心丸,希望大家等她一下。咸素媛在IG上貼出了幾張與老公的親密合照,她表示:「我們是因為非常相愛才結婚的,在愛的面前連彼此的年齡、人們的觀點、國家邊界都不是障礙。但這好像是成為家人的過程,我會好好守護這個家庭的,請相信我」。

圖片來源:咸素媛IG

過了沒多久,咸素媛的老公陳華也在IG中發文,以Hashtag表示「再次開始、再次努力、爸爸」。貼文中配以陳華與他們的小孩相對看的照片,透露自己想繼續當個好爸爸。據韓媒報導,除了咸素媛和陳華一直努力喊話,連她的婆婆也終於放下成見,願意當兩人的和事佬,希望二人不要離婚。

圖片來源:陳華IG
圖片來源:陳華IG

後來咸素媛貼出一系列的貼文,又在IG上放上影片,解釋二人狀況。她同時在貼文中指出報導是由記者的記者口中出來的消息,所以會像個謠言一樣傳開。她在另一則貼文中又寫道:「對家庭之間的批評讓我最疲憊,請幫幫我,罵我就好」,反映出自己對婚變傳聞的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