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台灣「薪水低、物價高」 劉樂妍炫:在中國每天可吃「一顆蛋」!


砲轟台灣「薪水低、物價高」 劉樂妍炫:在中國每天可吃「一顆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藝人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她也時常分享對於兩岸看法,引起不少話題,日前她發文抱怨「台灣物價」一事又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台灣怎麼了?劉樂妍崩潰「人民幣變薄,快受不了」 網嘆:賣房子吧

劉樂妍在微博上不滿寫下:「以前我住在台北市,我也覺得我好可憐,因為台灣所有的水果到了台北市都變得好貴」,更表示在台北買兩顆蘋果的價格,在中國可以買到「一箱」花牛蘋果。

劉樂妍在微博上不滿寫下:「以前我住在台北市,我也覺得我好可憐,因為台灣所有的水果到了台北市都變得好貴」,更表示在台北買兩顆蘋果的價格,在中國可以買到「一箱」花牛蘋果。  此外她也抱怨台灣的「雞蛋」太貴:「台灣一顆生雞蛋超市裡賣兩塊多人民幣,現在我跟小狗來到大陸,我的小狗天天每個人都有一顆蛋」,此外更強調自己跟愛犬們可以吃水果吃到飽。  為了強調中國的物價,劉樂妍也不斷強調:「平常時候小狗在大陸都吃蘋果,可以管飽」、「前陣子囂張的時候,小狗都吃櫻桃跟草莓吃到跌倒」  劉樂妍表示相較於台灣的水果,他認為即使是稍微貴一點,品質也比台灣好,價格上也更便宜。最後還不忘怒轟:「就一直不懂台灣人收入低,消費高,到底在爽什麼?」  此言引起不少中國網友好奇,有人訊問:「台灣是熱帶地區,不是盛產各種水果嗎?」,而劉樂妍則回覆:「就算盛產也輪不到窮人吃」,但也有不少網友趁機揶揄近日的「鳳梨」禁止進口事件:「今年台灣鳳梨很便宜,窮人有水果吃了」、「台灣人也可以吃鳳梨吃到跌倒了」。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此外她也抱怨台灣的「雞蛋」太貴:「台灣一顆生雞蛋超市裡賣兩塊多人民幣,現在我跟小狗來到大陸,我的小狗天天每個人都有一顆蛋」,此外更強調自己跟愛犬們可以吃水果吃到飽。

為了強調中國的物價,劉樂妍也不斷強調:「平常時候小狗在大陸都吃蘋果,可以管飽」、「前陣子囂張的時候,小狗都吃櫻桃跟草莓吃到跌倒」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表示相較於台灣的水果,他認為即使是稍微貴一點,品質也比台灣好,價格上也更便宜。最後還不忘怒轟:「就一直不懂台灣人收入低,消費高,到底在爽什麼?」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此言引起不少中國網友好奇,有人訊問:「台灣是熱帶地區,不是盛產各種水果嗎?」,而劉樂妍則回覆:「就算盛產也輪不到窮人吃」,但也有不少網友趁機揶揄近日的「鳳梨」禁止進口事件:「今年台灣鳳梨很便宜,窮人有水果吃了」、「台灣人也可以吃鳳梨吃到跌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