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還「當提款機噴百萬」!夏乙薇遇恐怖情人「吵架就下跪呼巴掌」 悲慘下場嚇傻網


被劈腿還「當提款機噴百萬」!夏乙薇遇恐怖情人「吵架就下跪呼巴掌」 悲慘下場嚇傻網

女星夏乙薇(原:林餅乾)從出道以來,憑著甜美臉蛋和性感的體態,擄獲了不少粉絲們的心,而她也因為常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讓她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像是最近,她就在《單身行不行》節目中分享自己曾經跟恐怖情人交往的經驗,說對方生氣就會搥牆、自打巴掌,讓她嚇到不行,沒想到她採取保護措施後,發展讓她出乎意料,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BY2妹妹Yumi「斷食50小時」!喜曬「螞蟻腰」成果照嚇壞網:過頭了

圖片來源:夏乙薇IG

夏乙薇最近在《單身行不行》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曾經碰上恐怖情人的經歷,她提到對方是她在學生時期交往的對象,每次只要吵架,對方就會打自己巴掌,還會很用力的搥牆壁,讓她很害怕,事後男友氣消後還會直接跟她下跪道歉,求她原諒!夏乙薇坦言,當時還小,認為對方這樣的表現也是一種愛,便覺得自己不能拋下對方,「因為我沒想過有一個男生可以願意為了我這樣」!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後來夏乙薇對於這種太過強烈的愛感到很窒息,於是她決定要跟對方保持一點空間,讓自己喘口氣,加上她認為對方都願意為了她下跪、打巴掌,更不可能會輕易離開自己,便提出「暫時分開一個月」的要求,希望雙方都可以把自己整頓好,再繼續這段感情!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殊不知,一個月後,她的男友交了新的女朋友,而她也突然被甩了,情緒走不出來,整個人陷入低潮中,甚至罹患憂鬱症將近半年的時間,直到某天她看到爸爸因為擔心她而落淚,才驚覺自己這樣下去不行,便決定走出這段感情。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夏乙薇在下一段感情跟男友交往了五年之久,她也在心中認定可以跟對方交往這麼久,未來應該也會是結婚的對象了。不料,這一次的感情讓她更慘,因為對方的職業是演員,他們兩人是同一間模特兒公司,當時對方剛出道,賺不到什麼錢,所以夏乙薇非常努力的兼了很多份工作來賺錢,「我除了負擔我自己的生活之外,連他的也一起負擔了!因為他沒有賺什麼錢,但我又覺得我們在一起很久,為了可以繼續走下去,就想說幫他一下,當作投資,以後他也會為我付出!」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男友後來整個把她的付出當成是應該的,直接開口跟她要東要西,像是手機、智慧型手錶,甚至還要她買了一台要價20萬元的重機!但夏乙薇還是認為雙方會結婚,而且重機自己也搭得到,所以便買下了機車給男友,結果最後男友居然說要去北京發展,買了機車沒多久又賣掉,並還了5萬給夏乙薇,其他的錢則是當成是北京發展的花費,讓夏乙薇相當難過,她也直呼,「感情真的是我人生的敗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夏乙薇IG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薇姊我不想努力了」、「當你成為搖錢樹的時候,父母就會認同你的工作」、「夏的故事聽不下去...好像沒什麼判斷能力」、「夏乙薇前男友到底是誰?好想知道哦!」、「夏乙薇是第一次談戀愛嗎?怎麼每一段都這麼荒謬」、「是太單純還是太單蠢?」。

看完整影片請點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