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過氣!理科太太維他命募資「1天破千萬」 網酸:台灣人好騙


真的沒過氣!理科太太維他命募資「1天破千萬」 網酸:台灣人好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網紅「理科太太」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各種科學知識,日前她的品牌「好好生醫」推出的一款綜合維他命,並且在各群網站中公開維他命的募資計畫,豈料才經過一天,理科太太的募資計劃就已經達標,目前金額還高達2300多萬元。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網紅「理科太太」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運用科學知識,解釋生活中的各種現象。擁有生醫工程師背景的她,與各界專家研究,一同推出「太空人維他命」,並且公布群眾募資計畫。日前有網友在PTT中發文,以「理科太太嘖嘖募資一天就破千萬」為題,指出現在非常多人都說理科太太已經過氣,不過她的募資計畫在一天內,所得到的金額就已經破千萬。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接著原PO發表疑問:「理科太太神話不滅,還是台灣人的錢很好賺」,原因是他看過成分後只覺得超普通,且一瓶一個月的份量就要價1700元,不懂到底為甚麼這麼多人買。事實上,理科太太在募資的第一天金額就超過1000萬元,至今已經達到台幣2300萬元。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嘖嘖募資

貼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台灣人真的很有錢」、「如果都沒人買你敢買?當然是要製造熱銷」、「台灣人就是盤子,這傢伙也信」、「台灣人很好騙」、「他之前爭議一堆,還有人敢買」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理科太太推出的維他命應該有經過嚴格把關,因為推薦的名單上有非常多專家,擁有專業的背書也讓買家比較安心。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