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場違規!LPL選手「掏電子菸出來哈」遭罰款 網:他吸USB啦


賽場違規!LPL選手「掏電子菸出來哈」遭罰款 網:他吸USB啦

職業電競選手「FoFo」本名朱駿嵐,曾在電競隊伍「J Team」中擔任中路選手,現在則是中國隊伍「Rare Atom」的中路選手。日前RA在比賽中戰勝TT,並且拿下賽季的第5勝,不過在比賽結束時FoFo卻被攝影機拍到吸菸畫面,慘遭官方判處罰款!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FoFo 微博

職業電競選手「FoFo」日前在中國的電競隊伍「RA(Rare Atom)」中擔任中路選手。在RA對上TT(THUNDER TALK)的賽局時,TT第一場以7:4的比數,4K的經濟差,在34分鐘內就拿項比賽勝利,接著則由RA連續拿下2勝,結束兩隊的交鋒。不過,除了比賽勝負,網友更關心台灣籍選手FoFo在鏡頭前的不良示範。

圖片來源/FoFo 微博
圖片來源/FoFo 微博

事實上,在第一局TT拿下勝利時,FoFo意外被攝影驚捕捉到從口袋掏出電子菸的吸菸畫面,雖然攝影機在第一時間就立刻將畫面作切換,不過還是逃不過網友的法眼,在輿論爆發後,LPL的官方也發布報告,指出在RA對上TT的賽事時,FoFo因為違反賽場地禁菸規定,因此要給予罰款的懲罰。

圖片來源/LPL English YouTube
圖片來源/LPL官網

FoFo違規受罰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男槍都戒了」、「不管是誰,室內抽菸就該7414」、「就幾秒的時間,忍不住嗎」、「他是吸USB啦」、「忘了不是台灣電子菸不算菸」、「賽後一抽煙,隊友變神仙」。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