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跳下壓倒觀眾」超糗 致歉路人遭冷回:我又不是來看你的!


熊仔「跳下壓倒觀眾」超糗 致歉路人遭冷回:我又不是來看你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仔.jpg
熊仔

饒舌鬼才熊仔回歸嘻哈主位發表新歌〈88BARS〉,招牌嘻哈快嘴在10秒內唸完120字,強勢宣告大家期待的「那個很兇的」熊仔回來了!新歌正是他假想自己是《大嘻哈時代》的「參賽者」,為了奪得冠軍所寫下的示範曲,邀請各路好手一起用作品說話。單曲及MV於2/26上架。

看更多:台灣首創「嘻哈選秀節目」 J.Sheon獻出「人生第一次」!

熊仔「跳下壓倒觀眾」超糗 致歉路人遭冷回:我又不是來看你的!
照片提供 / MTV娛樂台

熊仔的新作品〈88BARS〉挑戰華語饒舌新高度,並對文字藝術的歌頌之作,熊仔直言:「這不是學院派、這是本格派,回歸饒舌歌手最原始的本職,展現bar的霸權,不合時宜,什麼意思?沒有跟你要有副歌的意思!」饒舌歌曲基礎的段落為16bars,以超高的文辭造詣,以88個bar為出任導師的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樹立典範,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路好手一起用作品為嘻哈發聲。

熊仔「跳下壓倒觀眾」超糗 致歉路人遭冷回:我又不是來看你的!
照片來源/翻攝自熊仔IG

此外,熊仔的Pocast經營有成,一上架總能創造話題和討論度,甚至衝上APPLE Pocasts休閒類的冠軍,以及綜合類別的前20大,十分受歡迎!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他邀請饒舌歌手春艷和DAC來分享新作品,熊仔回憶起曾經很嚮往在演出中,直接跳下舞台與現場歌迷大玩波浪舞,因此在某次演出中一時興起便往觀眾席跳,卻沒抓準距離,意外壓倒台下觀眾,他大呼:「很糗!」為向對方表達歉意想要送他專輯,還被冷回:「我又不是來看你的!」讓他印象深刻,即使出糗卻很懷念單純享受舞台的感覺。

而為了即將到來的節目錄製,他開始積極健身,在原有的重訓基礎下,維持每日慢跑3-5公里的有氧訓練,為自己「增肌減脂」,肌肉量大幅提升,身形越見精實,他搞笑在IG上秀出尖下巴自嘲:「最近每天跑步,踏上尋找下巴的旅程!」本周日《大嘻哈時代》即將進行首次海選,熊仔很期待在比賽中,參賽者和評審老師們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因為這樣觀眾才有新歌可以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