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秒離撕破臉!網紅25秒片道歉「白富美前妻」:不再誹謗


閃婚秒離撕破臉!網紅25秒片道歉「白富美前妻」:不再誹謗

YouTube頻道「好棒Bump」由Bump一手經營,經常拍攝超狂企劃,吸引不少觀眾支持。過去Bump曾和白富美「愛美教主Cherry」閃婚又離婚,雙方隔空開戰,而時隔一年,Bump卻突然發表道歉聲明,震驚許多粉絲。

看更多:Bump辜負女友閃婚愛美教主 秒離婚「互罵打臉」時間軸曝光

圖片來源/Bump IG

Bump一年前曾和Cherry閃婚,兩人放閃沒多久時間,四個月後便宣布離婚收場。不料兩人分開後,卻在網路上隔空開戰,互挖對方歷史,Bump更爆料前妻不正當的商業手段,指出前妻手法如同「貴婦奈奈」,雙方撕破臉開戰,Bump則留下最後回應,「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時間會證明一切」。

圖片來源/愛美教主 FB

一年時間過去,Bump卻突然在頻道上傳道歉聲明,表示自己在去年發布的影片「我跟老婆離婚的真相,一次公開所有內幕」中,涉及指摘愛美教主手法像貴婦奈奈,未經查證就轉述,造成愛美教主名譽受損,願以影片向愛美教主公開道歉,同時保證不再有對愛美教主誹謗之言論。

圖片來源/好棒Bump YT
圖片來源/好棒Bump YT

Bump影片一出,立刻震驚不少粉絲,紛紛留言,「以為點進來是統神,結果真的是道歉聲明」、「這道歉聲明簡單直接」、「通常都是被告和解才有這種,辛苦了」、「這才叫真的道歉影片」、「今年是大家組團道歉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