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挨告!揪男粉多人運動 身分遭起底「拋妻拋子」當男優


吳夢夢挨告!揪男粉多人運動 身分遭起底「拋妻拋子」當男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知名直播主「吳夢夢」過去在成人平台上分享影片,前陣子則宣布進軍日本SOD,立志成為台灣第一女優。不料前陣子爆出找人夫拍片挨告,據了解該男子為知名電影製片,近日被爆出「拋妻拋子當男優」,害老婆乞討度日。

看更多:SOD都是真的! 吳夢夢攜妹拍AV 「姊妹丼」劇情惹網暴動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吳夢夢近日聲名大噪,立志成為台灣第一女優,不料卻被挖出過去拍「多人運動片」時,找上有婦之夫「蔡男」當男優,最後遭蔡男妻子提告,求償40萬。對此吳夢夢也喊冤,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不碰已婚人士,是我個人僅存不多的道德觀之一」。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不過根據《鏡周刊》報導表示,當時的男優「蔡男」其實是知名電影製片,其老婆出面指控蔡男拋妻拋子,老公不但偷吃離家還當AV男優,令她失去工作來源,而她患有「妊娠高血壓」,全身皮膚皆是網狀青斑,無法工作,只能透過網路發布「求救訊號」,靠著善心網友的幫忙過日子。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面對蔡男妻子的爆料,吳夢夢也在限時動態中提到,蔡男當年多次和吳夢夢提到已經離婚、前妻等字眼,卻沒想到還是被騙,「所以說約炮拍攝多男,還要防範這種會說謊的」。同時吳夢夢也表示,目前蔡男和新女友開水煙館,雙方還有共同朋友,「這個才是明知對方有老婆還交往的吧?為什麼被告的是被騙的我」。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