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出車禍昏迷!統神「1貼心暖舉」奇蹟甦醒 網淚讚:溫體豬


粉絲出車禍昏迷!統神「1貼心暖舉」奇蹟甦醒 網淚讚:溫體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敢怒敢言的個性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有網友爆料,統神曾私下錄音給車禍昏迷的粉絲,得知粉絲出院消息也很替他開心,暖舉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太神啦」。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統神 IG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時常在實況中發表自己對時事的看法,也因為他敢怒敢言的個性飽受爭議,不過卻仍然抵擋不住粉絲對統神的喜愛。日前有網友就在PTT發布貼文以「亞洲統神FB,善良a航」為題,指出統神私底下為人相當暖心,更曝光他超暖的舉動。

圖片來源/統神 IG
圖片來源/統神 IG

從貼文中的附圖可以看見,統神的老婆003表示,之前有位觀眾出車禍昏迷,他的朋友私訊統神,希望統神可以錄製一段加油打氣的話給昏迷的朋友,而之後收到他已經出院的消息,統神也十分替他開心。原PO則在貼文中寫下:「為善不欲人知善良a航,私底下原來是暖男一枚,用他溫柔的嗓音喚醒了昏迷的統粉」。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貼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太神啦」、「暖暖豬」、「溫體豬」、「統神展現神蹟喚醒昏迷統粉」、「阿航的成熟男子進行式」、「阿航真的是,光頭葛格那時也是受到他們幫助」、「刀子嘴豆腐心」、「有顆帥氣又溫暖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