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硬上後亡!玩碟仙問祂「當時舒服嗎」 超慘下場曝光


遭硬上後亡!玩碟仙問祂「當時舒服嗎」 超慘下場曝光

「碟仙」是降靈術的一種,其遊玩方式都是使用一個碟子,並且在寫滿字的紙張上進行問事。網紅「老王」近日就在頻道中上傳一則關於「碟仙」的靈異故事,遊玩碟仙的人還向碟仙問出禁忌問題,超慘下場嚇壞不少網友!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老王 IG

網紅「老王」時常在頻道中講述各種鬼故事,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他上傳一則關於「降靈術」的故事,網友表示在他畢業旅行那天,室友小陳、小林過去隔壁房玩碟仙,網友則和小張待在原來房間。一個小時後,走廊就傳來尖叫聲,出去查看才發現,小林躺在地板口吐白沫、身體還一直抽搐。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老師與訓導主任過來後,火速打119求救,小林也送往急診。事後小陳才坦承,小林先是問碟仙是男生還是女生,碟子馬上往「女」這個詞移動,接著小林問:「妳是怎麼離世的」,碟仙則移動道「姦」這個字,當時其他同學友阻止小林繼續追問,可是沒想到小林不聽勸,繼續問道:「那妳當時有舒服到嗎?」結果碟子馬上裂開,電燈接著一閃一滅,最後燈整個滅掉再次打開後,就看見小林倒在地上抽搐。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後來小林再也沒有回到學校上課,幾年後網友才從同學口中得知,小林在醫院醒過來以後整個人瘋了,送往療養院時,嘴裡還喃喃地說著:「碟仙、碟仙,請降臨」。鬼故事影片上傳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超可怕」、「小時候有人玩到昏迷」、「以前國小玩過,現在已經都不敢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