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就是為了娶Jennie!網曝《創4》選手得知戀情「當場崩潰」


出道就是為了娶Jennie!網曝《創4》選手得知戀情「當場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號稱最強狗仔的韓媒《Dispatch》(簡稱D社)在今天(24日)爆出韓國男神GD和BLACKPINK成員Jennie已經戀愛一年的重磅消息,由於兩人的超高知名度和人氣,瞬間引爆大批粉絲熱議,其中更爆出將Jennie視為理想型、參加《創造營2021》的日美混血選手「慶憐」得知消息的當下情緒崩潰。

看更多:快訊/第二對元旦情侶曝光!「Jennie、GD戀愛中」已經1年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D社每年都會在1月1日踢爆韓國演藝圈「元旦情侶」,原本預告今年將有兩對元旦情侶被曝光,沒想到除了玄彬、孫藝真認愛之外,另一對「元旦情侶」遲遲等到本月24日才終於被爆出,GD和Jennie被拍到進出男方家中,根據韓媒報導,兩人已經交往了一年時間,更被挖出戀愛一年以來無意流露出的種種蛛絲馬跡,Jennie的媽媽也知道女兒正在和GD交往。兩人戀情消息有如投下一顆震撼彈,瞬間引爆大批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創造營2021-慶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今年參加《創造營2021》的選手「慶憐」來自日本、美國混血男團INTERSECTION,擁有立體帥氣外型的他,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隨身將Jennie的照片帶在身上,更大方示愛Jennie,「總有一天我們會結婚的,通過這個工作,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她,我會娶她。」有參加正在錄製的《創造營2021》工作人員爆料,慶憐聽到別人聊天時提到Jennie,以為對方是粉絲,興奮加入討論,沒想到卻被告知了Jennie和GD戀愛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有知情網友爆料,慶憐一開始聽不懂中文,工作人員還轉而用英文解釋直到他聽懂為止,慶憐得知的當下瞬間爆哭。不少網友忍不住笑翻,「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笑死了心疼慶憐。」、「希望創造營2021做好選手的心理輔導。」、「我只求把這段放衍生節目,花絮,好嗎?」、「從此創又多了一個沒有夢想的打工人。」,但也有網友心疼,「希望是編的,偶像戀愛真的很影響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