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全公開!KKBOX催下去音樂節「超過30組歌手」演出


名單全公開!KKBOX催下去音樂節「超過30組歌手」演出

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 KKBOX 舉辦的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邁入第 16 屆,今年以「 Turn Up 放大聲音」為整體主軸,將風雲榜「放大」,首度擴大舉辦成兩天「催下去音樂節」,除了首度移師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頒獎典禮將於 3 月 13 日晚上 7 點登場,更在 3 月 13 日、14 日連續 2 天於南港周邊搭建戶外 3 大舞台。

看更多:KKBOX風雲榜「歌手名單曝光」 瘦子、吳卓源首度獲選!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以勇敢追夢為主旨的「暝夢舞台」更把線上音樂比賽平台 KKNOW 所舉辦的「TURNTABLE 輪到你了」總冠軍戰搬到現場,屆時前三強選手將在舞台上進行表演,更特別邀來實力派女唱將 Kimberley 陳芳語、Vicky陳忻玥及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Chick en Chicks 擔任助唱佳賓。這次「暝夢舞台」還邀請到不同音樂風格的新生代歌手聯袂登場獻藝,包括血肉果汁機、李芷婷、RĒD°芮德 & Chrisflow 唐仲彣、茄子蛋、理想混蛋、Lizi 栗子&潮州土狗 、G22、HowZ、Jinbo等超過十組藝人齊聚現場。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首次擔任音樂風雲榜表演嘉賓的 Kimberley 陳芳語這次為了催下去音樂節可說「火力全開」,從室內唱到戶外,不僅首登北流舞台勁歌熱舞,還受邀參與戶外「暝夢舞台」表演。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的 Kimberley 這次特別與男友 Albert 呆伯特合體登台,愛相隨的兩人除了各自帶來精采曲目外,還將公開「愛情結晶」合唱共同創作的〈一起飄著〉。

談及兩人今年西洋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有無準備特別禮物送對方?Kimberley 陳芳語表示:「平時兩人在一起都很開心,天天都像過情人節,所以就沒特別在意禮物送什麼啦!」問起兩人平常的健身菜單,陳芳語透露自己靠著「深蹲」及弓箭步操「下半身」練出翹屁屁及好體力,她表示:「男友剛好相反,他喜歡練上半身,像是胸肌跟二頭肌,不過最近他受我影響,也開始喜歡練深蹲!」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另外,由 KKBOX 與本土 Hosting 品牌 Firstory 共同主辦的 LIVE Podcast  「自由舞台」,眾所期待的卡司也正式公布,兩天將有多達 12 場 LIVEPodcast 節目,邀請包含「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百靈果NEWS 」的 Kylie、「呱吉」、「馬克信箱」等等超過 20 組知名 Podcast 節目,規劃出只有在催下去音樂節才看得到的限定同台組合,把 3 月 13 日及 14 日的南港瓶蓋工廠打造成 2021 年 LIVE Podcast 盛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