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深V曬美波」遭酸整失敗!斯亞反問酸民:不先看看自己?


「大開深V曬美波」遭酸整失敗!斯亞反問酸民:不先看看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斯亞(糖果)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姣好的臉蛋和精湛舞藝,讓她擄獲了不少粉絲,後來也有發過單曲,至今依然積極在演藝圈闖蕩,經常會參與各種綜藝節目的錄製,也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日常,像是最近她曬出自己的性感穿搭,沒想到卻被酸民嗆「胸是做的嗎?」、「隆鼻失敗耶!」讓她受不了反擊酸民,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同框《黑澀會》斯亞!小A辣跑趴慶生搶主角光環 網:雙胞胎!

圖片來源:斯亞IG

斯亞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了自己的性感辣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紫色泳裝,胸前的深V設計一路開到肚臍,讓她整個中路大開,可以清楚看見性感飽滿的曲線,而下半身搭配的黑色短褲,也讓她的纖細美腿展露無遺,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紛紛暴動湧入留言!

圖片來源:斯亞IG
圖片來源:斯亞IG

只是在眾多好評的留言中,突然出現酸民留言質疑斯亞的身材,「請問胸部是做的嗎?」而她看到之後也很疑惑的回覆留言說,「請問是不是自己沒有的,就覺得是做的呢?」可以感受到她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斯亞IG

也有網友看到斯亞的回應,認為她的反應過激,「別人問問,有需要充滿敵意嗎?」斯亞則認真表示,「他怎麼問我的,我一樣的回他,怎麼就成敵意了呢?所以你也覺得他是充滿敵意的在問我,是嗎?一樣的事情,怎麼因為身分不同,就覺得不一樣了?刻意的針對真的不會比較快樂、請當一個有同理心的人!」後來斯亞也在限時動態中發文貼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不少網友看到她的態度後,掀起了激烈的正反爭論!

圖片來源:斯亞IG
圖片來源:斯亞IG

此外,也有網友直接留言表示「隆鼻隆乳不要緊,人家問你只是想要避開同個醫生而已,因為你實在是太失敗了!」而斯亞看到留言後也回應說,「你是在說我爸媽把我生得長相失敗嗎?你這人說話怎麼這麼難聽,也不先看看自己?先檢討自己吧!」

圖片來源:斯亞IG

在經歷過各種酸言酸語之後,斯亞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我不是屬於天天性感穿著的,偶爾這麼露一下就一些『特別羨慕』的人跑出來了!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不瞞著大家說,我平時努力維持身材和皮膚保養,真的就是為了給人羨慕的,不然呢?」她也奉勸酸民們,「真的做些對自己或別人有幫助的事,你才會真正的開心!靠著這樣言語攻擊我,得到的一時小小爽快,真的不比你人生活到另一個層次的時候,來的開心自在!」

圖片來源:斯亞IG
圖片來源:斯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